從馬場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

    蘇北許久沒有騎馬,冷不丁的騎這麽一次,還是那麽快的速度,她隻覺得如今自己的屁股碎成了好多瓣,要是一直走一直坐倒不覺得有什麽,就是走走停停或者突然需要坐下蹲下的時候,痛感尤為明顯跟強烈!

    蘇北:“……”做人,真的不能太逞強了。

    蘇亦染小朋友的屁股也很疼,不過不是因為在馬背上坐得太久顛的,而是小馬駒不讓他騎,給他摔的。

    蘇北跟蘇亦染站在一起,姿勢同步,都是單手背後,扶著後腰。

    傅雲商跟蘇清塵兩個完好的人,歎著氣,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妻子/媽咪和兒子/弟弟。

    蘇北走上前一步,從兜裏摸出車鑰匙,遞給傅雲商,說:“回去你開車吧。”

    傅雲商接過車鑰匙,沉思片刻,抬眸說:“叫個代駕吧。”

    他的眼睛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再失明,載著蘇北跟兩個孩子……他冒不起一丁點的險。

    蘇北疑惑:“嗯?”

    傅雲商輕笑一聲,解釋道:“可能是剛剛騎馬累到了,現在有點乏倦,到吃飯地點,天也應該黑了,叫代駕安全一些。”

    蘇北覺得很有道理,萬事還是安全第一。

    點了點頭:“好。”

    ……

    蘇亦染想吃烤肉,所以一家四口就去了雲城市中心比較有名的一家韓式烤肉餐廳了。

    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天色徹底的黑了下去,傅雲商接過車鑰匙,然後付了代駕的錢後扶著蘇北走進了餐廳。

    蘇清塵則是學著傅雲商的樣子,扶著自家‘身殘’的弟弟,步伐緩慢的跟在傅雲商和蘇北的身後。

    一家四口的顏值太高,進了餐廳後就被許多人的目光注視著。

    蘇亦染蹙起眉頭,側頭低聲問道:“哥,我現在的樣子是不是很像個孕婦啊?”

    蘇清塵神情淡定的瞥了他一眼,回道:“不像。”

    蘇亦染眼裏浮現希冀的光,但是卻聽到他家哥哥的下一句:“比較像挺著肚子的大白鵝。”

    蘇亦染:“……”

    不想理會他哥了。

    四人乘著電梯到了樓上,然後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了包間。

    烤盤熱起來的時候,菜也都上全了。

    蘇北跟蘇亦染坐在一起,享受著傷員的高級待遇。

    “小北,這個醬有點辣,我給你蘸另一個好不好?”

    “好~”

    傅雲商把辣醬推到一旁,蘸了不辣的醬料,然後用生菜葉裹著五花肉,喂給了蘇北。

    “好吃嗎?要不要再來一個?”

    蘇北咀嚼著,好吃的連連點頭。

    傅雲商忍俊不禁,揉了揉蘇北的小腦袋,給她倒了一杯橙汁放在她手邊,然後拿起夾子跟剪刀,把五花肉剪成四半,一一的用生菜葉卷著,這次還往裏麵放了些芝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