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快的小天鵝正翩翩起舞著,忽然被一雙大手掐住了翅膀。

    皮暘把鄒思白托舉的抱了起來。

    鄒思白雙手環住皮暘的脖子,笑容明媚:“暘哥哥,我好喜歡這裏!”

    皮暘用手擺正鄒思白頭上歪斜的草帽,抱著她,順著海岸走,說:“以後,我會經常帶你過來這邊玩。”

    海麵上,有返航的輪船靠岸,發出鳴笛聲。

    “暘哥哥,你放我下來吧,我想自己走。”

    “好。不過先把鞋子穿上。”

    鄒思白的小腳丫上麵有許多沙子,皮暘一點都不嫌棄髒的用手幫著她把沙子輕輕撲掉,給她穿好鞋後,才俯身放著她下來。

    鄒思白身高162cm,腦袋剛到皮暘的胸口處。

    她仰起頭,看了男人幾秒後,主動地用小手勾住皮暘垂在身側的大手,道:“暘哥哥,我們去坐船吧。”目光期待,不自主的晃了晃手,像是在撒嬌,也像是在祈求。

    皮暘就知道,帶著鄒思白過來這邊,她是不會隻安分待在岸邊的。所以早有準備,從兜裏摸出一個黑色塑料盒子,打開後,裏麵有一對米白色的耳塞。

    “暘哥哥,你準備的這麽周全啊?”

    鄒思伸手過去,捏了一個耳塞出來,很軟。

    皮暘拿出另一個,彎下身子,幫著鄒思白放在耳朵裏。

    放好後,他貼心詢問道:“會不舒服嗎?”

    一邊的耳朵被堵上,男人的聲音發悶,不那麽清晰了。

    鄒思白對這種感覺並不陌生。

    在她沒有做心髒移植手術之前,每次出門,就連上學的時候她都要戴著耳塞,降低身邊環境的的噪音。

    她搖了搖頭。

    皮暘從她手中拿過另一個,放到了她另一隻耳朵裏。

    這下,鄒思白的世界變的格外安靜。

    她垂下眼睫,抬手碰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皮暘看著鄒思白的小動作,眼中閃過一抹心疼。

    他沒有說話,抬手放在她的頭頂,停頓了幾秒後,牽住她的手,往坐船的地方走去了。

    月狸站在遠處,目光一直都在追隨著鄒思白,見他們走遠,他思索了片刻,拎起地上的書包,把相機裝進去,單肩背著,悄然的跟了上去。

    雲城。

    ’Magiccolours’的比賽賽製很人性化。

    連著三場比賽結束後,所有設計師可休息兩天,之後才繼續開始第四場比賽。

    第一天休息日,蘇北先是去醫院看了薛寶兒,之後跟男人帶著孩子去了夯崎馬場。

    說起來,第一次見到薛寶兒,就是在這個馬場裏呢。

    時隔許久再過來,夯崎馬場裏並沒有發生什麽改變。

    蘇清塵跟蘇亦染很快的就換好了騎馬服,有教練帶著他們,蘇北跟傅雲商兩個人就不需要多操心照顧他們,雙雙騎著已經成年的馬匹,英姿颯爽的在賽道上策馬奔騰了。

    站在草地上,一人牽著一個小馬駒的蘇清塵跟蘇亦染,無比崇拜跟向往的看著自家爹地跟媽咪。

    好想快快長大,騎著大馬,跟媽咪和爹地一起玩耍!

    被激勵到的蘇亦染側頭看向蘇清塵說:“哥,我們也快上馬學習吧!”

    蘇清塵點點頭:“嗯。”

    兩個人在教練的幫助下,坐在了小馬駒的背上。

    馬是有體溫的,剛坐上去,蘇亦染雙腿就開始抖了起來,雙手緊緊的抓著馬鞍,全身僵硬,吞咽著口水,一動不敢動。

    “教練,我自己可以,你去照顧弟弟吧。”蘇清塵對著幫著他牽韁繩的教練說道。

    教練回頭看了一眼正在馬背上瑟瑟發抖的蘇亦染,然後韁繩給蘇清塵,叮囑著道:“腳踩住,手也抓緊,有事喊我,自己注意安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