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蘇北叫了走神的薛寶兒一聲,略有些擔憂的道:“我不是有意瞞著你的,隻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太合適的機會跟你說這件事情。”

    薛寶兒幹笑:“沒事沒事,我能理解。”

    要是換做她是蘇蘇,怕是也不好意思告訴自己的好朋友,你其實一心想睡想追的是我舅舅。

    蘇北鬆了一口氣。

    她還怕薛寶兒生氣呢,看樣子是她多慮了。

    “蘇蘇,那個保溫桶裏麵是什麽啊?”薛寶兒眼巴巴的問道。

    蘇北回頭拿起保溫桶:“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吃的。”詢問:“要現在打開嗎?”

    薛寶兒連連點頭:“嗯嗯。”

    蘇北瞧著薛寶兒可愛的樣子,忍俊不禁,手上用力,擰開了蓋子。

    剛打開蓋子,裏麵的香味就四溢了出來。

    是十全大補湯,裏麵有好多的食材,蘇北看著都有點流口水。

    薛寶兒見蘇北一直盯著湯裏麵看,撐起了些身子,護食的道:“那是年年給我的,你快點給我聞一下。”

    蘇北哭笑不得,走上前,把保溫桶遞給了薛寶兒。

    薛寶兒低頭用鼻子嗅了嗅,陶醉的道:“哇,好香啊,我從來都沒有聞過這麽香的湯!”

    蘇北:“……”

    “蘇蘇,抽屜裏麵有餐勺,你幫我拿出來~”

    聞言,蘇北拉開床頭櫃的抽屜,把勺子遞給薛寶兒。

    薛寶兒伸手接過來,迫不及待的就喝了一口。雖然燙到了舌頭,但卻依舊非常開心!

    蘇北:“……”

    他舅舅可還真是‘害’人不淺啊。

    薛寶兒沉迷於十全大補湯無法自拔,一邊喝一邊讚美,蘇北感覺完全融入不到薛寶兒的世界了,於是的就坐在了不遠處的沙發上,津津有趣的聽著薛寶兒對溫錦年的讚美。

    真想把此刻錄下來,發給她的舅舅看!

    想法一旦冒出來,就有點收不回去了。

    蘇北偷偷的摸出手機,拍了一張薛寶兒陶醉喝著十全大補湯的照片,照完後,蘇北把光線調了一下,還加了一個濾鏡,最後才給溫錦年發了過去。

    雲城到涼城有六個小時的車程。

    溫錦年跟鄒景每個人開一半。

    溫錦年沒有在坐車外手機的習慣,所以當鄒景換他休息的時候,他就從後車座拿了一個毛毯,把副駕駛的車座放低,開始小憩。

    眯著的時候,手機響了一下,他也沒有睡著,便掏出手機,查看了一下消息,是蘇北給他發的,點開後,竟然是薛寶兒的照片。

    女孩穿著款式普通的病號服,梳著丸子頭,正趴在床上一臉……享受的喝著他親自熬的補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