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給薛寶兒買了一束向日葵,然後還有一些水果。

    她把車子停到,拿著東西正往醫院門口走著的時候,不成想的碰到了溫錦年。

    “舅舅?”蘇北停下腳步。

    溫錦年手裏也捧了一束鮮花,是粉色的滿天星,還有一個保溫桶。

    “小北。”疑惑了片刻,溫錦年了然一笑:“你也是來看薛寶兒的吧?”

    也?這

    這個字用的可真是有深意。

    蘇北笑著點頭。

    “正好,你幫我這把這些一同給她送去吧。”說著,溫錦年把手中的保溫桶和滿天星往前遞了遞。

    蘇北怔了一下:“舅舅,你不一起嗎?”要是溫錦年親自去看薛寶兒的話,她應該會非常高興的吧。

    溫錦年:“不了,我有些工作上麵的急事需要出差去涼城一趟,若是沒有碰到你的話,這些我也是打算讓護士代送的。”

    聽到溫錦年這麽說,蘇北便也就伸手把東西接了過來。

    溫錦年:“那我先離開了。這些,就麻煩你了。”

    蘇北微笑:“沒事的,舅舅再見。”

    溫錦年回之一笑,而後轉身走向對麵的馬路邊停著的越野車。

    車裏的副駕駛座位上有人,是個男人,光線太強,蘇北沒有看清男人的臉,但是從模糊的五官來看,倒是很像昨天薛寶兒管著要電話號的那位。

    蘇北收回了目光,拿著東西,走進了醫院大門。

    鄒景看著蘇北遠去的背影,目光閃了閃。

    這時,駕駛座的車門被人從外麵拉開,溫錦年上了車,擰了一下鑰匙,啟動了車子。

    鄒景的額頭昨天被溫錦年弄傷了,所以他今天把劉海放了下來,遮擋住了額頭上的傷口。

    放下劉海的男人,比往日,多了一些溫和。

    “剛剛那個女人,你們認識?”鄒景忽而的問道。

    “那是小熙的女兒,也是我的外甥女。”溫錦年回道。

    “小熙?”鄒景反應過來,“哦,就是那個溫熙吧,我說怎麽剛剛看那個女人覺得有點麵熟。”

    溫錦年淡淡笑了下,沒有應聲。

    鄒景覺得無趣,也就沒有在說話,歪著腦袋,看著窗外。

    突然的,兜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鄒景從兜裏摸出手機,掃了一眼備注,把手機放在耳邊——

    電話那端立即傳來傭人的聲音,有點慌張:“少爺,小姐她被皮先生帶走了。”

    鄒景神色驟然一冷,直起身子:“什麽時候的事情?”

    傭人:“早上的時候小姐說心髒不舒服,吃了幾顆藥就回臥室歇息了,午飯我們上樓敲門叫了幾聲,沒有人應答,以為是小姐還在睡著也就沒有打擾,但是剛剛我們又去敲門裏麵還沒有聲音,就擅自取了備用鑰匙,開門後,發現小姐已經不在房間裏了。隻有床上,給我們留了一張字條,上麵寫著,跟皮先生去看海,明天就回來,讓勿念……”

    鄒景磨了磨牙,直接把電話掛斷了。

    該死的!

    鄒景翻了翻手機的通訊錄,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皮暘的手機號,怔了幾秒,他才想起來前不久他把皮暘的號碼拉入了黑名單……

    無奈,鄒景隻好暫時的先把皮暘從黑名單裏放出來,然後撥號過去——

    那邊響了三秒,才被接通。

    不等皮暘說話,鄒景直接質問道:“你把思白帶哪裏去了?!”

    皮暘波瀾不驚的回道:“猛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