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薛寶兒原本以為住院可以肆意的睡著懶覺,卻沒想到……事不如願啊……

    她住院的事情不知道怎麽的被泄露了出去,七點的時候,傑森過來醫院告訴她這件事情,然後給她安排了兩個保鏢在病房門口。

    九點半左右,嚴一休帶著營養品過來探望她,嚴一休走後,關柊也來了,人捂得嚴嚴實實,要不是他主動的摘下假發套跟口罩,她絕對認不出來男人。

    中午十二點她吃午飯的時候,尹澤過來了,兩手空空不說,還蹭著別人給她買的水果吃!

    “喂,你能不能別吃了?那是關老師給我買的!”薛寶兒不滿的發出抗議:“我一個沒吃,全都進你肚子裏了!”

    尹澤穿著一套白色的西服,裏麵是黑色的襯衫,靠在窗前,低著頭,慢條斯理的剝著金錢桔。

    聽到薛寶兒的話,他抬了抬眸子,說:“我是你老板,吃你幾個桔子怎麽了?”把桔子皮隨手的扔到垃圾桶,走上前,道:“平日裏我多照顧你,給你多少資源?你也沒給我送過禮,我現在吃你幾個桔子你還摳搜的。”

    “……”

    薛寶兒現在的活動範圍隻有一米二的小床鋪,就是伸手想打男人,都打不到。

    薛寶兒憋著氣道:“那你吃也就吃了,能不能有點眼力見,或者體恤一下下屬?給我也剝一個??”

    她在床上瞧著他吃的那叫一個香,真是……快把她的肺給氣炸了!

    尹澤瞥了一眼薛寶兒,優哉遊哉的坐在沙發上,雙腿交疊:“我隻給我老婆剝桔子皮,怎麽,你還要吃嗎?”

    薛寶兒:“……你贏了。”

    尹澤笑了笑,而後掃了一眼薛寶兒的後腰的位置,道:“你的傷怎麽弄的?”

    薛寶兒歎了一口氣,一言難盡的道:“別問這個了,總之就是我自個倒黴。不過我也是服氣,現在記者藏得也太深了,我當時真是一點都沒發現!並且我把我自己武裝的那麽嚴密,要不是我摔跤,年年都沒認出來我。”

    “嘶——”尹澤突然的捂住腮幫子,倒抽了一口冷氣。

    薛寶兒迷茫:“怎麽了?”幸災樂禍:“咬到舌頭了吧?”

    尹澤鬆開手,看著她,搖了搖頭:“不是,我牙疼。”

    “……”薛寶兒:“滾犢子!”

    尹澤不止沒滾,還找了個更加舒服的姿勢靠著沙發,說:“我覺得那幾張相片也未必是記者拍的。”

    薛寶兒怔了一下:“這話什麽意思?”

    尹澤放嘴裏一牙桔子,說:“溫錦年的新聞,娛樂記者那邊拍到了什麽,也會先聯係你或者他那邊,要點錢,私下解決。直接的發布出來,我看那個記者是不想在圈子裏混了。”

    薛寶兒有點恍然。

    尹澤問:“你最近有沒有得罪什麽人?”

    “得罪人?這個……”薛寶兒凝眸,絞盡腦汁的想了想,說:“沒有啊,我最近都挺安分的,對了,我最近一次被黑就是我跟關柊綜藝裏互動摸頭那個,不會是關老師的粉絲吧?”

    尹澤摸著下巴,思索著道:“也不排除是這種可能。”

    薛寶兒心累的道:“我真是醉了,公眾人物也太不好當了……要不是因為溫錦年,掙得再多我也不如這行。”

    尹澤把最後一牙桔子吃完,而後理著衣服站起身子,道:“我看你精神狀態沒太大問題也就放心,你好好休息,不打擾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