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中回蕩著袁婗輕顫的尾音。

    說完後,她頓了頓,遲遲沒有人接她的話,袁婗用力的抿了一下唇,猶猶豫豫的抬眸,看了男人一眼。

    隻見,身旁的男人眼睫低垂著,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摩挲著左手無名指上麵的戒指。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袁婗覺得這一刻的男人,身上多了一些溫度。

    她剛剛挑揀了一些有的沒的說了一堆,此刻不敢再輕易開口,怕說漏了嘴。於是袁婗屏息凝神著,視線忍不住的落在了男人手指的戒指上麵。

    戴在無名指上的,那多半就是婚戒了。

    沒想到這個男人居然結婚了?

    心中略有些詫異。

    不怪袁婗不認識傅雲商,實在是自從她離開溫家後就徹底的遠離了豪門貴族那個圈子。她以前在溫家工作賺的那些錢,給兒子在一線城市買了婚房後她就徹底窮了。

    涼城的這個小鎮子,偏僻、花銷不大,她這個歲數用智能機也就刷刷做飯的小視頻,要麽的在網上看看附近的招聘信息廣告,對什麽娛樂八卦呀什麽的,完全沒有興趣。

    忽地,一道銳利的寒光射了過來,袁婗猛地回神,寒毛卓豎!

    傅雲商麵色不悅,眉心浮起兩道清淺的豎紋,啟唇,沉聲問道:“溫珂以前跟她的兩個妹妹關係如何?”

    袁婗愣了一下,而後縮著脖子,心有餘悸的回道:“三小姐身體不好,平時跟熙小姐還有六小姐都不太有來往,不過……熙小姐比較熱心腸,經常會帶著吃食看望三小姐。”

    “可三小姐她脾氣不好,性格難相處,時常覺得熙小姐是故意過來看她笑話的,所以偶爾的會跟熙小姐吵兩句嘴,背地裏,三小姐也跟我說過熙小姐的壞話。”

    “溫珂跟溫嬌蕊,沒有發生過爭執嗎?”傅雲商忽然地問道。

    “沒有。”袁婗矢口否認。

    回答的這麽快,又這麽肯定?傅雲商斜瞥一眼過去,打量著袁婗。

    袁婗被男人看的心裏發毛,惶恐不安的再次說道:“三小姐天生有缺陷,熙小姐卻天生麗質,溫軟可人,大少爺跟二少爺對熙小姐都比較照顧跟友好。三小姐她……長久以來,心裏就很嫉妒,”頓了一下,欲言又止的說:“還有就是……三小姐她……她曾經……陷害過熙小姐在她的粥裏放蟲子,熙小姐被老爺狠狠罰過一次,也是那次,熙小姐她就沒有在主動找過三小姐了。”聲音越說越弱,頭恨不得埋在自己的胸口上。

    傅雲商眯了眯眼,眸底閃過一絲幽暗的光,換了一個坐姿,聲音慵懶的道:“你可以走了。”

    袁婗錯愕的抬起頭:“!!!”

    這就讓她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