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沒有開口,其他人也都察言觀色的沒有動作,然後目光都集中在了蘇北的身上。

看她那眼神,跟看禍國殃民的妲己沒什麽區別。

蘇北覺得自己很冤,明明男人現在才是那個‘狐狸精’,她現在這個坐懷不亂的樣子,怎麽著也稱的上是柳下惠吧?

蘇北抿著唇,把另一隻手伸到桌子下麵,在男人的手背上掐了一下!

女人用的力氣並不是很大。

傅雲商抬起眸子,見蘇北板著臉,是真的不開心了,便立刻的收回手,然後拿起桌麵上的筷子,夾了一塊蘇北愛吃的糖醋小排,討好的放到她麵前的餐盤裏。

蘇北垂眸看了一眼餐盤裏的排骨,眼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識時務者為俊傑’這一點,真的是被男人發揮的淋漓盡致。

“大家用餐吧,不必拘束。”傅雲商目光平靜的掃了其他人一眼道。

聞此言,其他人才陸陸續續的拿起筷子,開始吃菜。

今晚的菜肴很豐盛也很可口,但是誰都沒有那個心思享用美食。

傅雲商專注給蘇北投喂食物,沒有繼續理會其他人。

對此傅廉等人自然是喜聞樂見的,於是也並沒有人開口主動攀談。

一頓飯吃得鴉雀無聲。

飯後,傅廉等人向傅雲商道了別,便都回各自的客房休息了。

蘇北跟傅雲商也回了臥房,但是剛進門,蘇北就被傅雲商毫無防備的壓在了牆上。

還沒有來得及開燈,房間裏視線昏暗。

男人的額頭抵著她的額頭,修長的手指,穿過她的秀發。

“小北。”他喊她的名字,聲音低啞纏綿。

離得很近,蘇北感覺她鼻息間吸入呼出的全是男人身上的甘冽的茶香味。

男人的手指冰涼,穿過她發絲的時候,指腹若有若無的摩挲著她的頭皮,讓她兩條小腿不由顫栗起來。

蘇北急忙的雙手背後,撐著牆壁,借著力氣穩住身形,抬眸看他,一副認真想要跟他先談一談的道:“雲商,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

唇上一軟,後麵的話,悉數被蘇北咽了回去……

良久,男人才鬆開她。

單單自己用手撐著牆,已經不足穩不住身形了,蘇北放棄抵抗的雙手環上傅雲商的脖子。

傅雲商雙手環著她的腰,貼著她耳朵問道:“什麽事情,比這個還要重要?”拖長語調,聲音無比性感:“嗯……?”

“……”

傅雲商緩緩拉開了一些身子,他的眼眸深邃,黑暗的眸底深處似是隱藏著萬千星光,漂亮的讓人舍不得離開眼,隻想這樣一直望著。

見蘇北一直不說話,傅雲商忽而想到了些什麽。

他睫毛顫動了兩下,小心翼翼的問:“小北,你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

蘇北怔了一下,想他說的是晚飯時候的事情,翕動唇,正要開口解釋,男人卻先她一步的解釋道:“我不是有意的,隻是太長時間沒有看見過你,一時間難以自持才……”認真的做保證道:“我以後會盡量克製的,不在外麵對你動手動腳~別生氣好不好?”

是他不好,太毛毛躁躁的了。可是他家小北的手真的特別軟!軟乎乎的,比小孩子的手還要可愛一萬倍!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傅雲商特別害怕蘇北生他的氣。

怕極了。

蘇北看著男人緊張又慌張的樣子,忍俊不禁地說:“我這還沒生氣呢,你就怕成這樣。那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生氣了,你豈不是要哭了?”最後一句話中帶著幾分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