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一句玩笑話而已,傅雲商反倒當了真,問道:“要是我哭了,你會原諒我嗎?”

    蘇北瞳孔放大,萬分震驚的看著男人。

    “會嗎?”傅雲商追問道。

    “這個……”蘇北猶豫了片刻,道:“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不管是什麽事情,如果你在我麵前掉眼淚的話,我一定會不忍心的。”就跟他看到她眼淚會心疼一樣,她的心也會疼。

    隻不過,他這麽高傲的人,她真的無法再想象出,他卑微的哭著求她的畫麵……

    傅雲商知道蘇北是個什麽性子,若是傷害過她的人,她絕對會快刀斬亂麻。可能是太愛了吧,所以就跟蘇北有時候會懷疑不信任他一樣,他有時候,也會很擔心她對他的感情不足。不過此時,有她這麽一句話,就足夠了。

    他把蘇北摟在懷中,頭埋在她的脖頸,隻安靜了幾秒,就又開始的不老實蹭來蹭去,跟春天到了,開始騷動的小貓一樣。

    蘇北被弄的七葷八素,直到男人打算托抱著她往床上走的時候,她才想到了自己剛剛要說的正經事,再次的推拒了男人。

    “雲商,你別急,我真的有很要緊的事情要說。”蘇北雙手握著男人的胳膊道。

    二次被打斷的傅雲商,又蔫了下來,這次他眼睛裏籠著一圈水霧,委屈的看著她,不甘心的問道:“不能緩一緩,晚些再說嗎?”

    “……”蘇北麵露為難,但是目光卻還是很堅定的要跟他先說事情。

    傅雲商敗下陣,歎了一口氣,把她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抱起來,放到了旁邊的櫃子上。她坐著的時候,跟他一邊高,不用低頭,視線就能無障礙的交匯在一起。

    “你說吧,我聽著。”

    蘇北往後蹭了蹭身子,清著嗓子道:“我晚飯前去看了奶奶,發現……”

    她正說著,男人從兜裏摸出了一根黑色的發繩,湊近,雙手攏著她兩耳邊的頭發,似乎是想要把她的頭發紮起來。

    蘇北話音頓住,微微仰起頭,不解的道:“你紮我頭發幹嘛?”

    傅雲商修長的十指靈活的動著,熟練的用發繩纏繞著她的頭發:“一會兒方便一些。”她的頭發太長了,每次可能都會被他用胳膊不小心的壓到。見蘇北不繼續說了,他接著她剛剛的話問:“發現了什麽?”

    問話的時候,他整個人依舊很專注擺弄她的頭發。

    “……”蘇北臉蛋發燙,抿著唇,用手捏著男人襯衫上的黑寶石扣子,輕聲道:“我發現奶奶的衣櫃被人翻過,想來想去,我覺得你那幾位叔叔的嫌疑最大……傅雲商,你說他們想在奶奶那裏找什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