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感情說來就來了。所以穆斯軍這一段時間為萬小紅真是傷透腦筋,穆斯軍近一段時間總是見不到萬小紅的麵,有時候見上一麵萬小紅就匆匆的走了,好像有許多事情要做。

所以穆斯軍的思念就像一根長長地網線,穆斯軍總在一頭不停的呼喚著萬小紅的到來。

這天上班,穆斯軍終於看到萬小紅坐在桌前發呆,就走過去在萬小紅的頭頂上搓了一下說:“我準備搬進報社宿舍,你高興嗎?”

萬小紅突然轉過一張驚喜的臉龐說:“真的嗎?你搬過來我就不再那麽寂寞了,而且還有人陪著玩玩啊!”

“好啊,我以後搬過來就能天天看見你啊。”穆斯軍很是幸福的說到。

萬小紅:“這樣也不是天天見啊,你是不是害單相思了。”

穆斯軍:“是的,我就是在單相思你。所以以後你去哪要向我匯報,不然我會報警的。”說完後穆斯軍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穆斯軍雖然走了,萬小紅的語言好像意猶未盡。穆斯軍剛坐下,萬小紅就發過來一天短信說:“豬,你過來我想親親你。”

穆斯軍也同樣發過一條短信:“那就來吧,我用我鮮紅的嘴唇就收你的初吻。”

萬小紅:“還是初吻嗎?你的嘴唇都讓我舔幹了,還叫初吻嗎?”

穆斯軍:“嗬嗬。也是啊!可是現在我還是有點想你啊!”

萬小紅:“我們去轉街吧!我有點悶。”

穆斯軍:“好的。”

中午的陽光炙熱的有點可愛,走在沙葉市的大街上,穆斯軍的心中被太陽炙烤著反而有一點舒服。

兩人穿過一片菜市,中午的時候菜市上冷冷清清的,好多菜販子都躲在自己搭建的涼棚裏打瞌睡,萬小紅和穆斯軍邊走邊看著笑,覺得這些菜販子都很滑稽。轉了一圈,萬小紅有點渴,兩人就跑進了街邊的一家冷飲店,要了一大盤冰沙,兩人吃了起來。

兩人剛吃了一半,從門外跑進了一位矮墩墩的小夥,看見萬小紅就大罵“什麽人啊!我在外麵等了你好大一會兒,你卻在這裏享受。”說完就看著萬小紅直瞪眼,萬小紅笑了笑,轉過身說:“我們去門外說吧!這裏不方便。”

說完站起身就和那位小夥走了出去,穆斯軍邊吃冰沙邊看著外麵,不一會兒萬小紅就走了進來,對穆斯軍說:“剛才是我同學,叫楊水,他讓我幫他寫個東西,你吃完了,自己回去吧!我會給你打電話的。”

萬小紅說完後,就拿起了自己的手提包跑了,穆斯軍有點失意,隻好也追了出去。

出了大門,萬小紅已經沒有了影子。穆斯軍有點醋意,心想“他們可不是一般的朋友吧!”

就低著頭在沙葉市的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