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看到大家都向房間走去,隻好跟在高檢察長的後麵,心中雖然感到萬分的羞臊,但也得硬著頭皮跟著進去,不覺得已經坐在了高檢察長的身邊。

    這時,高檢察長才開口向大家道歉來的有點遲,耽誤了大家的時間,希望大家都能給予諒解。大家都沒有說什麽,而是說:“高檢察長看樣子最近很忙,美女都已經換了,而且越來越小也越來越漂亮了,讓給介紹介紹。”

    高檢察長實在沒有推脫的辦法,隻好站起來說:“這位是沙葉日報記者,以後還望各位多多支持小沙的工作。”

    介紹完後,大家又是一陣哄笑,都建議讓高檢晚來喝酒三杯,高檢實在沒有辦法,喝了兩杯就向大家告饒,大家還是不行,大家一致建議說:“高檢既然不喝,就讓小沙代喝了。”高檢察長實在沒辦法,就端起一杯酒遞給了萬小紅。

    萬小紅本不想喝,但是也沒有辦法推遲,隻好接過酒一仰頭喝了下去。一杯酒下肚後,萬小紅雖然感覺有點火燒火燎,但很快就適應了。

    喝酒正式開始,每人麵前都擺滿一高腳杯酒,喝酒的條件每人必須喝夠三高腳杯酒才能正式開吃,女人減量喝一杯半。所以萬小紅也沒有幸免喝酒的儀式,但使萬小紅沒有想到的是一杯半下肚後,自己反而越來越精神,好像沒有喝酒一樣,但萬小紅卻沒有表現出來自己能喝,總是推脫不能喝酒,所以後麵的事情就容易多了,萬小紅沒有喝多少酒,高檢察長卻喝得有點多,等大家都喝的差不多時,酒場子也就該結束了。

    走出雅侖酒店大門後,高檢的司機已經等在門口,一一和大家告別後,就鑽進了自己的專車。萬小紅本來想自己回去,卻沒好意思開口,高檢沒有像來時那樣,自己坐在了副駕駛座位上,萬小紅隻好坐在後麵。

    到檢察院大院,高檢下車後讓司機回家,轉過頭來對萬小紅說:“小沙扶我到樓上吧,我好像有點醉了。”

    萬小紅:“好的,我送完您後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