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實在不能在沙葉市待著了。穆斯軍每天上班就沒時間照顧孩子,孩子隻好在家中一個人,以前是穆斯軍把孩子鎖在房中,最近穆斯軍覺得孩子不能長期在房中鎖著,需要呼吸一些外麵的空氣。所以穆斯軍就不能這樣有著自己的性子來了,有時候看起來孩子都有點神情恍惚,穆斯軍看著都不能忍心啊!

    這幾天經過和房東商量,房東同意無嚐給穆斯軍帶幾天孩子,說好是不能超過五天,穆斯軍就痛快的答應了。五天後該怎麽辦?穆斯軍還是沒有考慮清楚,所以穆斯軍決定,五天後就送回家吧!這樣一來可以讓孩子少受點罪,孩子跟著他實在是受了不少罪,每天吃飯不能按時,肚子也常常不能如家中那樣實在,雖然家中隻有老父和老母兩人,帶著孩子總比自己帶著要放心多,所以穆斯軍還是決定要把孩子送回家,讓自己的母親和父親帶著,穆斯軍有一天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萬小紅,萬小紅也覺得穆斯軍的想法是對的,不能讓孩子在沒有快樂的環境中生存,於是兩人商量好,利用星期天的時間送孩子回家。

    兩人就決定了下來。萬小紅有點不好意思,前一段時間答應帶孩子去公園玩,結果是因為突發性新聞給耽誤了,所以萬小紅為了不讓孩子失望,決定周六下午和穆斯軍帶孩子去公園玩一個下午,周日就和穆斯軍一起帶孩子回奶奶家,穆斯軍也點頭答應了萬小紅的想法。

    很快周六就到了。萬小紅推掉了所有的事情,和孩子待在了一起,等中午一起吃過午飯就和穆斯軍帶著孩子去公園。孩子見到萬小紅很高興的就想起了她。有不斷的姑姑長,姑姑短的叫起來,萬小紅也顯得很高興,而且看起來比前幾天的關係還進了一步,走路讓萬小紅牽著,走累了非要萬小紅抱著她,兩人看起來有點像母女,萬小紅並拿出所有的精力在全心全意的照顧著孩子,由於天氣太熱,萬小紅又跑到商場給孩子買了一把遮陽傘,越發討得孩子喜歡,孩子拿著遮陽傘一口一個姑姑真好,讓穆斯軍看著都有點羨慕,穆斯軍覺得隻從孩子離開母親,多了很多怪脾氣,穆斯軍都不知道怎麽來教育孩子,自從有了萬小紅,孩子卻慢慢變得有點可愛了,看樣子孩子是不能離開母親啊!穆斯軍不由得一陣長歎,孩子啥時候才能有一個正常的歸宿啊?

    在公園裏,萬小紅一邊帶孩子玩一邊要求穆斯軍不失時機的給她和孩子拍照,隨著照相機一陣陣的哢嚓聲,不覺的穆斯軍就給孩子和萬小紅照了上百張照片,萬小紅看著照片對孩子說:“丫頭,等你長大了,姑姑把你的照片做成一本相冊,讓你慢慢欣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