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思水也不是傻瓜,雖然她的性格不如查懷安那麽的低調,但是,卻也不能忽視她的影響力。在墨者行會這麽多年,而且是杜伏威刻意的培養之下,不得不承認,顏思水有著絕對的影響力。

    她自然也很清楚,自己師父一死,勢必就沒有人再可以震住查懷安,後者肯定會跟自己爭奪墨者行會巨子的位置。特別是杜伏威臨死前告訴自己,今天早晨的時候查懷安在他喝的那杯參茶裏下了毒,就足以說明一切了。她明白,接下來自己所要麵臨的必將是重重的危機,自己一個不小心的話,很有可能一敗塗地。

    而如果想要打敗查懷安,最重要的就是得到更多的墨者行會的弟子支持,這樣,方有可能。既然查懷安想到了吳青,顏思水又如何會想不到呢?所以,把杜伏威的屍首暫時的安置好之後,顏思水馬不停蹄的趕往了吳青的家中。

    可憐的杜伏威,一世英名,卻沒有想到自己死後竟然遭受的是這般的待遇,可是,這又能怪的了誰呢?現實就是這麽殘酷,不管你曾經是多麽的輝煌,多麽的至高無上,一旦死去,你的下場不一定就會很好。隻是,讓杜伏威沒有想到的是,在這個時候,自己的弟子沒有想著如何給自己風光大葬,卻是想著要爭權奪勢,查懷安這樣做也就罷了,沒有想到顏思水也是這般。可惜,他已經死了,沒有了感覺,就算是死不瞑目,那也沒有辦法。

    剛剛送走了查懷安,很快的顏思水又來求見,吳青的眉頭不由深深的鎖了起來。剛才自己已經答應了查懷安,不再插手他和顏思水的爭鬥。哎,索性還是不見吧。吳青揮了揮手,對管家說道:“你出去告訴顏思水,就說我病了,精神不是太好,不想見客。”

    管家明白吳青的意思,應了一聲之後,便走了出去。身在這樣的位置,吳青也是沒有辦法,自己在墨者行會的影響力很大,很多人以自己馬首是瞻,因此,肯定是避免不了會讓查懷安和顏思水都來拉攏自己。可是,如今的他,隻想安安靜靜的過完自己的下半身,不想牽扯進任何的爭鬥之中。人老了,雄心壯誌也都不再了。

    “病了?什麽病?吳老病了為什麽不告訴我一聲。閃開,我要進去。”伴隨著一陣話語,顏思水從門口闖了進來。

    “吳老,她……她……”管家支吾著說道。

    吳青無奈的揮了揮手,說道:“好了,沒你的事了,你先出去吧。”事已至此,吳青知道就是自己想要再繼續的裝下去,那也是不可能的,既然顏思水都已經闖了進來,那自己也隻有大膽的去麵對了。

    “聽說吳老病了,不知道是什麽病,嚴重嗎?”顏思水的表情很明顯的有些不悅,不過卻也不敢把話說的太過分,畢竟今天自己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說服吳青支持自己,如果話說的太重的話,隻會把吳青推向查懷安的那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