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多謝秦王了!”葉謙今天真的很高興,沒想到秦王又一次給了他這麽多的幫助。雖然葉謙也明白,自己的想法和秦王的想法如出一轍,秦王這樣做也是為了他自己,可不管怎麽樣,現在受益最多的是狼牙。

    “謝謝的話就不要再說了,隻要你能夠在這次比賽取得一個好成績,就是對我最好的感謝了。”秦王如此說道。

    “狼牙一定會全力以赴!”葉謙點頭。

    “對,咱們狼牙一出,誰與爭鋒?”李偉嗬嗬笑著。

    “既然大家這麽高興,不如大家一起舉杯,為狼牙的擴充幹一杯慶祝一下。”小著,舉起了自己的杯子,裏麵卻不是酒,而是飲料。

    “好,大家一起舉杯,為狼牙的擴充幹一杯。”林楓也在一旁點頭,跟著舉起了酒杯。

    當這一切都結束之後,葉謙等人告別了秦王,隻有小小留了下來,陪著秦王。這幾天狼牙也沒有比賽,小小想要好好陪陪秦王。

    小小這個舉動,當即受到了秦王的大加讚賞,直呼自己的疼愛沒有白費,說小小這丫頭還有點良心。

    葉謙等人自然也很樂意小小能夠陪陪秦王,秦王為了小小,離開秦王堡,來這裏觀看他們的比賽,這份心意,讓狼牙眾人都覺得有些受寵若驚。

    當天比賽結束之後,在惡狼穀駐國際異能者協會的辦事處,這個時候,這裏聚集了惡狼穀的三位準候級強者,一位將候級強者。

    “今天你們看到狼牙和朗姆傭兵小隊的比賽了吧!”為首的敏君侯看向其餘三位準候級的強者。

    “回敏君侯,我們都看到了。沒想到,克魯爾的實力提升這麽快,還成為了狼牙傭兵小隊的一員。”其中一個老者有些感觸道。

    “克魯爾那個叛徒,咱們當初就不該對他那麽仁慈,要是早就殺了他,他也不會現在幫著狼牙來和我們惡狼穀的傭兵小隊作對了。”一個看上去精瘦的男子陰沉道。

    “不對,當初或許我們真的看走眼了。”其中一個白發老者,看上去是三位準候級強者之中最為沉著的一人,這一刻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聞言,敏君侯麵色一變,對於這位白發老者的話頗有幾分認同之意。含笑道:“難怪孟勞準候能夠來這國際異能者協會出任駐守官,這眼力勁果然不同。孟勞準候,你說說你的想法。”

    敏君侯這話一出,兩外兩個準候級強者都是臉色一變,尤其是那剛才說後悔沒殺了克魯爾的精瘦男子,有些吃驚的看著孟勞準候道:“孟勞,難道那克魯爾有什麽不對勁的?”

    孟勞準候點點頭,說道:“今天狼牙和朗姆一戰,克魯爾麵對朗姆等三人的進攻,被人打下擂台,居然隻是受了一點輕傷。雖然咱們狼人一族天生防禦就了得,但也不至於那麽離譜。”

    “對,我想起來了。朗姆傭兵小隊的狼人老六修為境界比克魯爾還要深厚幾分,但卻被狼王葉謙一劍擊飛出擂台,當場重傷不起。狼王葉謙雖然有琅邪神劍和浩然正氣劍訣,但也決計不會比朗姆三人聯手之力對狼人的傷害力強多少。可兩人受傷的程度卻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其中那位老者想起來了,忽然想到了一個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