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王點點頭,說道:“我說過,女兒你的任何想法我都支持。既然你不願意入任何一方,要代表華夏古武者一脈,我當然無限的支持。”

    “太好了!”小小一臉興奮的點頭,對秦王連連道謝。

    葉謙等人也心中一陣高興,有了秦王的支持,他們也就有了立足點,就算是六大勢力有意為難葉謙,隻怕也多少要顧忌一下秦王的麵子,至少不會把事情做的太絕。

    而對於葉謙和狼牙來說,隻有有一線生機,他們就願意為了這個心中的執念而為之努力和奮鬥。廖和東和燕舞對於葉謙的這個決定,隻是稍微想了想,就覺得這是個再好不過的決定了,也打心底願意支持葉謙。

    對於廖和東和燕舞來說,他們雖然出身是獵魔者公會,可他們體內的血脈,更多的是接近華夏人。他們的外表,至少旁人看來,和華夏人沒有多大的區別。當然,最重要的是,葉謙沒有選擇和獵魔者公會對立的吸血鬼陣營和惡狼穀。

    “多謝秦王支持!”葉謙起身,朝著秦王敬禮。

    “多謝秦王!”李偉等狼牙眾人,也都朝著秦王敬禮。

    葉謙的這個想法,如果沒有秦王的支持,那麽根本就不可能形成。沒有絕對的武力支持,別說將來要分六大勢力嘴裏的蛋糕,光是有這個想法,就會被六大勢力直接扼殺。

    秦王點點頭,讓大家坐下,他也是看好葉謙,看好狼牙,才會故意提點一下葉謙。說到底,這也是他多年來,都想做卻沒辦法做的事情,現在有葉謙和狼牙去做,他當然也高興。

    沒多久,菜終於上來了。看著一桌子別樣的菜式,色香味俱全,在眾人品味了幾種菜式之後,讚不絕口,和葉謙他們當初在荊雲蜀山自己烤的赤虎肉簡直有著天壤之別。看來秦王說的沒錯,這家酒店的廚師廚藝還真不錯。

    秦王沒有絲毫的架子,和狼牙眾人邊吃邊聊,讓廖和東和燕舞都覺得,眼前這還是異能者世界讓人敬畏可怕的秦王嗎?這不就是一個慈祥的父親,一個善意的老人嗎?

    “葉謙,有句話我想要問問你。”秦王放下筷子,看向葉謙。

    葉謙點頭,也放下碗筷,說道:“秦王請說。”

    “今天你們和朗姆的比賽我看了,你們狼牙的整體實力,確實已經很不錯了,能夠將朗姆傭兵小隊那種資深的傭兵小隊擊敗,值得高興。”秦王喃喃的說著。

    “可如果僅僅隻有這點實力,你們狼牙要衝擊頂級傭兵大賽的前十,還真是太過勉強了。”秦王何等的眼光?他自然看得出來,狼牙能夠勝利朗姆傭兵小隊,但要贏刀一傭兵小隊那樣的超級隊伍,就很難了。

    葉謙和狼牙眾人,也都親眼見過刀一傭兵小隊比賽,自然明白刀一傭兵小隊的可怕。所以,很清楚秦王所講,以他們現在的實力,要進入前十,很困難。

    “事在人為吧!”葉謙說這話的時候,已經表明了他自己都沒有多少的信心和把握。除非他現在能夠將皓月照影修煉成,那樣狼牙才有機會殺入前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