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莫長老拋出了很好的一個果實,一個很誘人的果實,紅彤彤的,看上去似乎很美味,很甜,但是裏麵卻已經是壞透了,咬上一口的話,很有可能就會中毒,無藥可治。更重要的是,陳旭柏卻是一句話也沒有說,隻是靜靜的等待著白玉霜的回答,這分明是在試探白玉霜。如果白玉霜的回答不讓他滿意的話,很有可能,先前所有的一切條件他都可以放棄,毫不猶豫的抹殺白玉霜。

    白玉霜迷糊,可不代表著葉謙也迷糊。他冷眼旁觀,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莫長老根本就不是陳旭柏的對手,而現在陳旭柏繼承宗主之位已經是勢在必行無法改變的事情。就算莫長老真的可以擺平陳旭柏哪有如何?他隻不過是另一個陳旭柏而已,他也隻是想自己坐上宗主的位置,可不會是真的為了白玉霜在考慮。

    葉謙如今跟陳旭柏已經有了很好的協議,絕對不能再半途出現任何的差錯,否則,很有可能影響全盤的計劃。葉謙心裏暗暗地搖了搖頭,看樣子白玉霜的忍耐力還不足夠啊。不過,這也難怪,她畢竟還小,而且,莫長老拋出的果實也的確是非常的誘人。

    由於緊張,葉謙下手沒有分寸,生怕來不及阻止白玉霜,讓她胡亂的說出什麽話來,所以,下手可是有點重了。白玉霜疼的倒吸一口冷氣,轉頭嗔了葉謙一眼,不過,卻也反應過來葉謙到底是什麽意思了。

    “少主,你怎麽了?”莫長老詫異的問道。以為是陳旭柏在暗中做了什麽手腳,威脅她呢。“少主,你有什麽苦衷你就直說,是不是陳長老威脅你?如果是,你就盡管說出來,我和言長老一定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的。寒霜宗派是宗主一手創立的,理應由你繼承宗主之位,誰也不能篡奪。”

    既然言長老那個老狐狸擺自己一道,以為不說話就可以什麽事都沒有,可以置身之外,作壁上觀,但是莫長老可不甘心,他擺自己一道,自己自然要要拉他一起下水。言長老如何會不明白他的意思,不過,卻是什麽話也沒有說,隻是微微的聳了聳肩,一副模棱兩可的樣子。反正也解釋不清楚,就索性什麽也不要說,什麽也不要做,任由他們自己去想唄。

    “沒事,剛才被蚊子叮了一下。”白玉霜說道。頓了頓,白玉霜轉頭看著莫長老,說道:“莫長老,我看你是誤會了,陳長老並沒有威脅我,是我主動提出來要讓陳長老繼承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的。寒霜宗派雖然是我母親所創,但是,現在什麽事情都講究民主了,也不一定非得由我去繼承宗主之位。況且,論能力和才幹,我輸給陳長老太多了,由他繼承宗主之位,我相信一定能夠帶來寒霜宗派走向輝煌的。陳長老也是臨危受命,身上的擔子可是不輕啊,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可以一起協助他發揚壯大寒霜宗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