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旭柏無疑是演了一場很出色的戲,在場的人,就算是那些不支持陳旭柏的人在聽到他的這句話之後,也都是有點被他所感染。畢竟,沒有任何一個人都是希望自己所在的宗派可以壯大,那樣,就算是以後走在街上也可以昂首闊步一些,跟人說話也可以大聲一些。

    隻是,莫、言兩位長老此時卻是錯愕不已,陳旭柏不是說好了要跟自己一起分享的嗎?如今,怎麽是他獨自的占了便宜,而將他們兩個拋之一旁呢?他們很清楚宗主之位代表著什麽,一旦讓陳旭柏登上了宗主之位,那他們的地位就很明顯的要比陳旭柏低一等了,這可不是他們所願意接受的事情。原本是平起平坐的,而如今卻忽然間別人升職了,自己還是原地不動;更重要的是,那個升職的人以前還跟自己說的好聽,說什麽以後一起掌控寒霜宗派。此時此刻,他們也都明白過來,自己被賣了,被陳旭柏給賣了。心裏的憤恨可想而知了。

    “我反對!”莫長老和言長老對視了一眼,憤憤的說道。被人出賣的感覺很不好受,特別是自己被人賣了,卻還傻乎乎的在幫人數錢,心裏的憋屈就更別說了。

    這是陳旭柏早就料到的事情,如果他們不提出反對,他才覺得奇怪呢。轉過頭,陳旭柏嘴角掛著一抹冷笑,說道:“莫長老,你有什麽意見嗎?”

    “當然有。”莫長老說道,“還有一年的時間,少主就成人了,宗主之位理應由少主繼承。這也是寒霜宗派的規矩,讓你做宗主,有些難以服人心。”

    “你說什麽?陳長老做宗主那是眾望所歸,有什麽難以服人心的?我們都是支持陳長老的。況且,少主都沒什麽意見,你憑什麽說三道四。”一個與會的年輕人說道,他是陳旭柏的嫡係,一直都很受陳旭柏的器重。如果陳旭柏坐上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對他自然是好處多多,況且,也需要在陳旭柏的麵前表現出自己的衷心,所以,毫不猶豫的站了出來。

    冷笑了一聲,莫長老掃了年輕人一眼,說道:“這裏什麽時候有你說話的份?簡直是沒大沒小。”

    陳旭柏淡淡的笑了笑,並沒有因為莫長老的刁難而又任何的慌亂和緊張,一臉的輕鬆,絲毫沒有把他放在眼裏,轉頭看了那個年輕人一眼,說道:“小五,跟莫長老說話怎麽可以這種語氣?以後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知道嗎?”雖然好像是在責怪那個年輕人似的,但是他的語氣裏卻是沒有任何哪怕一點點的責怪。年輕人自然也明白,這個時候惡人自然是自己做,自己做白臉,陳旭柏唱紅臉,那樣才能更加的體現他的大度和無私,獲得更高的支持,所以,很配合的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了,對不起,莫長老。”

    “哼!”莫長老冷冷的哼了一聲,沒有說話。這點小伎倆他還是看的透的,如何會不清楚他們心裏在想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