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霜重重的點了點頭,沒有說話。現在在她的心裏,葉謙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她對葉謙的那份依賴那份倚重是外人所無法比擬的。隻要是葉謙說的話,她都會去做,因為她知道葉謙是為了自己好。在寒霜宗派內,她已經沒有了可以信任的人,唯一的寄托就是葉謙了。

    胡可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輕聲的說道:“看你的臉色好像很疲憊似的,昨晚沒有休息嗎?”

    微微一愣,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沒事,我是鐵打的身子。一會會議結束後,我再慢慢跟你說。”

    胡可微微的點了點頭,也沒有多說什麽。雖然她心裏也很想知道昨晚葉謙到底去了哪裏,做了一些什麽,但是她不會刻意的去問,而且,如果葉謙不說,她也絕對不會勉強。愛情,需要的是一種信任,特別是她們之間,因為長時間的分離,而且還有著其他很多姐妹,所以,就更加的需要信任了。如果連著一點都做不到的話,那在一起隻會矛盾重重。

    陳旭柏掃了眾人一眼,咳嗽兩聲,示意大家安靜下來,然後說道:“今天把大家叫過來是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跟大家公布。”說完這句話,陳旭柏並沒有急著說下去,而是環視了眾人一眼,很明顯的,他們眼中都是充滿了疑惑,不明白陳旭柏到底想說些什麽。特別是另外兩位長老,在他們看來,自己現在應該是跟陳旭柏站在同一條陣線上,陳旭柏應該有什麽事情都要先跟自己商量才對。而如今,他竟然沒跟他們商量,直接召開會議,連他們都蒙在鼓裏,這讓他們心裏有些不舒服。不過這是在開會,他們也不好這個時候發飆。

    頓了頓,陳旭柏接著說道:“自從宗主去世之後,寒霜宗派一直都是群龍無首,少主年幼,都是由我們四大長老打理寒霜宗派的事務。可是,那個柳明立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篡奪宗主之位,竟然連少主都要傷害,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索性,少主沒有什麽事,柳明立也得到了自己應有的報應。不過,這件事情也跟我們提了個醒,國不可一日無君,我們寒霜宗派也不能一直都沒有宗主,這樣隻會讓其他宗派有機可趁,對付我們。所以,我們必須要重新確定一下寒霜宗派領導者地位。莫長老,言長老,你們認為如何?”

    莫長老和言長老微微的頓了頓,有些驚愕,按照他們原先和陳旭柏製定的計劃,是應該再解決了白玉霜之後,再由他們三位長老共同執掌寒霜宗派。如今,陳旭柏突然的提出這個問題,不禁讓他們有些詫異。暗暗地想了想,難道陳旭柏決定今天動手,廢了白玉霜嗎?心裏有些責怪陳旭柏為什麽不提早告訴他們,也好讓他們有點準備啊,忽然的拋出這個問題,有點讓他們措手不及。不過,仔細的想想,這個問題是陳旭柏拋出來的,惡人是由他來做,得到的好處是三個人分,何樂而不為呢?所以,微微的沉默了片刻,兩位長老點頭說道:“是啊,這些年來因為寒霜宗派一直群龍無首,少主又年幼,使得我們寒霜宗派被其他四大宗派壓製的抬不起頭來。為了寒霜宗派的未來,我們必須盡快的確定新的領導人,帶領寒霜宗派走出這個低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