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別擔心,誰怕你我也不會怕你,你是我最愛的人,不管你變成什麽模樣,也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

簡藝安突然想起自己離開時,那個孩子和自己說的話,讓她去找自己的愛人和親人。

這個人說自己是他最愛的人,那他是不是也是自己最愛的人呢?

“你是我的愛人嗎?”簡藝安試探著問。

沈斯瑜聽著她的話,彷徨不已的心,倏地得到了安定。

安安這麽問自己,可見並不抗拒自己,自己在她的心裏,還是占有很重分量的。

“是,我是你的愛人,你也是我們的愛人,我們是彼此最愛的人。”

“可是我的愛人不是在A市嗎?”

“我就是從A市來的,對不起,是我弄丟了你,現在找到了你,我們就可以回A市了,兒子還在家裏等著我們。”

“兒子?”

“對,兒子,我們的兒子。”沈斯瑜笑著道。

簡藝安半信半疑,但是對眼前的這個愛人,卻莫名其妙的十分滿意。

沈斯瑜找到了簡藝安,猶如擁有了整個世界。

他直接伸手,將簡藝安打橫抱起,往山路上走。

安安,他找到他的安安了,現在他要帶他的安安回家。

……

他們從山上下來,打算去福斯德家見下福斯德。

結果剛到門口,就看見幾個白大褂從裏麵出來。

他們的白大褂上染了許多的血,每個人的臉上還有著灰敗。

沈斯瑜心裏浮起一絲不好的預感,拉著簡藝安的手下車,拉住一個傭人問裏麵發生了什麽。

“沈先生,有人闖入別墅,挾持了羅小姐。羅小姐看待那個男人就和瘋了似的,竟然直接把那個男人殺了,但是羅小姐,也……也被那個男人……:”傭人說不下去,摸著眼淚低下頭。

不用繼續說下去,沈斯瑜也知道了結果。

安斯頓來了找羅麗娜,羅麗娜把安斯頓殺了,但是安斯頓也沒有放過羅麗娜。

沈斯瑜護著簡藝安往裏走,整個別墅裏,都透露著一種慘然的氣息,沒有任何人敢在這個時候做錯事,全都低著頭,忙碌自己的事情。

裏麵的別墅裏,一個男人絕望的坐在地上,不知道在思考什麽,就那麽靜靜的坐著,沒有任何的反應。

沈斯瑜不知道古道祈知不知道羅麗娜被安斯頓玷汙的事,他現在也不好上前去安慰,便讓幾個傭人守著他,然後帶著簡藝安去了和福斯德道別。

他現在找到簡藝安了,要帶簡藝安回A市,見他們的兒子。

簡藝安現在不記得他,他怕自己不及時帶她回A市的話,會出亂子。

和福斯德道了別後,沈斯瑜又安排了一些其他的事,然後帶著簡藝安,登上了飛往A市的飛機。

和他們一起起飛的,還有安東尼婭和孟喬喬。

簡藝安現在這狀況,必須要得到安東尼婭的治療,孟喬喬也一樣,所以他們都要飛往A市。

上飛機之前,沈斯瑜還交代了一件事,那遍是讓人好好伺候蘭尼,不能讓他就這麽死了,自然也不能讓他好好的活著,他要讓他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