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翌日晚上,簡藝安和沈斯瑜成功到達A市。

簡藝安對這裏既陌生又熟悉,最讓她驚訝的,還是外麵站著的小帥哥。

那小帥哥一看見她,便激動的跑過來,抱著她大喊:“媽咪,媽咪,嗚……媽咪……”

簡藝安看著這小帥哥抱著自己哇哇大哭,一時方寸大亂,趕緊將他抱起來,溫柔的哄:“好了好了不哭了,寶貝乖,不哭了……”

“媽咪,寶貝好想你,嗚嗚嗚……”

簡藝安心疼得不得了,抽出紙巾給簡陽熙擦眼淚。

擦著擦著,她就看出不對勁了,捏著小家夥的下巴,左看右看。

站在旁邊的沈斯瑜好笑的看著她:“怎麽了?這是你兒子。”

“我兒子?”簡藝安驚了,然後瞪大眼睛看著沈斯瑜:“這真是我兒子?”

“哇,媽咪,你都不認識寶貝了嗎?”簡陽熙聽到簡藝安的話,更傷心了,哇哇大哭。

簡藝安有點頭疼:“這不是救我出來的小男孩嗎?怎麽會是我兒子?”

輕飄飄的一句話,猶如驚雷,敲在父子兩的頭上。

“安安,你在說什麽?”

“媽咪,你是不是搞錯了?我沒有救你呀,我一直在A市呆著呢。”

簡藝安更疑惑了:“沒有嗎?可是放我出來的,明明就是你呀,難道還有人和你長得一樣嗎?”

“……爹地,媽咪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簡陽熙不確定的看向沈斯瑜。

沈斯瑜卻突然陷入了沉思。

一個和簡陽熙長得一模一樣的孩子,如果不是克隆出來的,那就是整出來的,亦或者那個孩子,就是他們的孩子。

之前他就讓人查過簡藝安當初生產的事,雖然沒有什麽問題,但是他就是覺得很怪。

或許,這件事怪就怪在,他們的那個兒子沒死,而是被人抱走了。

至於那個抱走的人是誰,他會去查清楚。

沈斯瑜將這兩個最重要的人擁進懷裏,沉聲道:“別擔心,我會查清楚的。”

如果是他的兒子,他一定要讓他回到自己的身邊,一家人就該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沈斯瑜帶著簡藝安和簡陽熙,往別墅裏趕。

今晚他們不僅要好好聚一聚,他還要帶著簡藝安熟悉這裏,讓她盡快放下心裏的戒備,熟悉這裏,接受這裏,然後去找安東尼婭,詢問治療的事。

從今往後,他再也不會放開簡藝安的手,讓她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

全文完,由於工作原因,這本文就寫到這裏了,其實後麵還有很多劇情沒有展開,但是現在隻能到此為止。簡藝安的身體會恢複過來,沈斯瑜會找到簡陽景,打敗傑爾,把他帶回到自己的身邊,然後一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