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風微微的吹拂在沈斯瑜的臉上,他正要往另外一個方向走時,突然發現有雙眼睛在暗處盯著自己。

他猛然回過頭,隻見一個人猶如受到了驚嚇,轉身要跑。

“安安!”沈斯瑜迅速的喊道。

簡單的兩個字,卻讓簡藝安停住了腳步。

他是在喊自己嗎?自己就叫安安。

“安安……我終於找到你了。”沈斯瑜看到簡藝安聽到自己喊她時停住了腳步,沒有再做任何的顧忌,直接跑過去,用力將這個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女人抱進懷裏。

簡藝安有點懵,也有點疑惑。

本該本能推開這個男人的她,不僅沒有推開,反而覺得這個男人的懷抱十分的熟悉,就好像,這就屬於她一樣。

“安安,對不起,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我不給把你留下的,我應該把你帶在身邊,不讓任何人有可趁之機,對不起……”沈斯瑜不停的道歉,深邃的眼眸裏滿是愧疚和自責。

簡藝安皺著眉頭,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

她想推開這個男人。奈何她推不動,這個男人抱得她好緊,好似深怕她會跑了。

不過她能清晰的感覺到,這個男人不想自己走,不是因為想要利用自己。

“安安……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你了,從今以後,走到哪裏我都帶著你,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沈斯瑜緩過那陣勁,伸手想要摸簡藝安的臉。

簡藝安想到自己臉上的可怖脈絡,立刻扭過頭,不讓沈斯瑜碰自己的臉。

“安安,你怎麽了?”沈斯瑜心中一沉,眼眸緊緊的落在她的臉上。

簡藝安眼神閃躲,伸手想要推開沈斯瑜。

沈斯瑜不讓她把自己推開,還用巧勁把她的麵紗給揭了,一張滿是紅色紋路的臉,出現在沈斯瑜的麵前。

“啊,不要看我……”簡藝安捂著自己的臉,趕緊轉過身,不讓沈斯瑜看。

這要是換做別人,恐怕她早就把對方的手廢了,但是麵對沈斯瑜,她下不了那個手。

她不知道為什麽,隻知道自己看著他,心就好痛,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他,親近他,聽他的聲音……

“安安,你的臉怎麽變成了這樣?”沈斯瑜將簡藝安給拉到自己這邊來,讓她麵對自己。

“不要,不要看我,好醜。”

“不醜,一點也不醜。”沈斯瑜毫不猶豫的回答。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十分懷疑,一雙水潤的眸子看著他。

“安安,在我心裏,你永遠都是最美的。”沈斯瑜抓住她的手,輕輕往外拉,讓她露出那張臉。

那紅色的脈絡快要侵占她的每一寸肌膚,也在侵蝕著沈斯瑜的心。

簡藝安變成現在這幅模樣,肯定是蘭尼弄的。

蘭尼,等我回去,看我怎麽折磨你!

“安安,你身上還有其他地方不舒服嗎?”沈斯瑜擔憂的問。

簡藝安搖搖頭,看著他,似乎是很不相信他的話:“你不怕我?”

“我為什麽要怕你?”

“有人看見我就說看到了鬼。”

“誰說的?我去拔了他舌頭。”

簡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