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你在哪裏?”

“安安,堅持住,我馬上就找到你了……”

“媽咪,我好想你,你為什麽還不回來?我快想死你了……”

兩道熟悉又陌生的聲音,不停的在簡藝安的腦袋裏響起。

簡藝安十分不解,一直不知道他們是誰。

她想靠近,又無法靠近,想遠離,又無法遠離,隻能站在那裏,看著兩道虛無縹緲的人影,不停的在自己耳邊出聲。

安安是誰?

是自己嗎?那個孩子又是誰?難道是自己的孩子?

自己什麽時候有孩子了?

這些問題一直衝擊著簡藝安的腦海,讓她猛然清醒了過來。

睜開眼,是有點熟悉的天花板。

“醒了?”一道男人的聲音突然從床邊傳來。

簡藝安嚇了一跳,猛然看過去,隻見一個男人坐在床邊,淡笑著看她。

她的腦海裏登時浮起自己之前發生的事,她好像發瘋了,差點殺人,是這個人把她劈暈了。

“我叫帕克,你叫什麽?”男人出聲問簡藝安。

簡藝安目帶警惕的看著男人,本能的搖了搖頭,但是腦海裏突然想起自己剛剛做的夢,又回道:“安安,我叫安安。”

“安安?很好聽的名字。”男人低低的呢喃了一句,倏地笑了起來。

簡藝安沒有放鬆心裏的警惕,她沒有忘記自己正在被人追的事,萬一這人把她賣了,那她將會重新回到那種暗無天地的日子。

男人再次出聲問道:“你是東方人吧,哪個國家哪個地區的?”

簡藝安這回沒有回答,一個原因是她不知道,她隻知道自己要去A市,一個原因是她不敢告訴這個男人。

這個男人她不認識,她不應該告訴他這麽多。

以免自己再次落入壞人手中,她得趕緊離開,去到沒人的地方,這樣才能不被那些人發現。

她掙紮著起身,想離開這裏。

帕克趕緊摁住她,不讓她起來:“你要去哪裏?有什麽需要可以直接和我說。”

簡藝安搖頭:“我要離開這裏。”

“你現在這樣怎麽離開?”

簡藝安一愣,這才想起來自己已經毀容了,她全身上下,沒有一塊白皙的皮膚,全都被紅色的紋路取代。

這樣出去的話,指不定會把人嚇著,然後吸引別人的注意,被當成怪物抓起來。

“我可以幫你,既然我把你從海裏帶了出來,就會對你負責。”帕尼看簡藝安有點猶豫,繼續出聲說服她:“我的奶奶也是東方人,她現在還住在Z國,所以我對那邊也挺熟的,你要是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助你。”

簡藝安十分懷疑的看著他。

“欺騙你對我有什麽好處?我都不知道你是哪裏人,連名字也就知道安安這兩個字。”

簡藝安覺得帕克說得有道理,而且她現在確實需要幫助,不然以她現在的情況,很有可能找不到回去的路。

“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當然可以。”

簡藝安猶豫了一下,出聲道:“我要去A市,那裏有我的愛人和家人,他們在等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