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市,z國A市?”帕克認真的看著簡藝安問道。

簡藝安點頭,那裏就是她要去的地方。

怕卡的臉上浮起一絲欣喜:“看來我們還真是有緣分,我也要去A市。”

“你家也在A市嗎?”簡藝安驚喜的看著帕克。

“我家不在A市,但是我有朋友在A市,他接管了公司,舉辦慶功宴,讓我一定要去。”帕克笑著繼續道:“本來我不是很想去的,但是你要去A市,那我們一起好了,就當去度度假。”

簡藝安沒那麽多心眼,知道帕克要和自己一起去A市,想到自己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親人和愛人,笑著道:“好啊,那我們什麽時候去?我想現在就走。”

她現在忘記了很多東西,又有人在追她,導致她對外麵的世界十分的恐懼,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親人和愛人的身邊。

親人和愛人,這是很溫暖的詞,那她回去了,是不是就會很溫暖了?

簡藝安的小臉上不自覺的浮起一絲激動和期待,全然沒有注意到帕克眼睛裏的算計之色。

“現在不行,得晚兩天,而且你現在這樣不太適合出門。”帕克為難的看著簡藝安。

簡藝安伸手,看看自己滿是紅色脈絡的皮膚,期待的小臉上化成了悲傷。

怎麽辦呢,她這樣出去,肯定會嚇著人的。

“別擔心,我有個朋友,對這種皮膚病特別在行,明天我帶你去看看。”

“我這不是皮膚病。”簡藝安本能的道。

她不知道自己怎麽了,但是看著那些脈絡,她的腦子裏本能的閃現一堆關於皮膚的病理知識,很確定這不是皮膚病。

“不去看看怎麽知道呢?你不治好的話,可能飛機都上不了。”帕克拋出一個炸彈。

簡藝安的臉上浮起一絲驚恐,飛機都上不了,那她豈不是不能去A市了。

猶豫再三,簡藝安還是答應了下來:“那我和你去看看。”

“好,那我去和我朋友說一聲,你好好休息,晚點我讓人送點吃的過來。”帕克說著起身,欲往外走。

簡藝安看著他的背影,還是有些不放心:“你真的會幫我嗎?”

“放心吧,你現在一沒錢,二沒……”帕克本來想說臉,但是害怕傷到簡藝安的心,便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臉。

簡藝安恍然大悟,被他這個善意的小舉動說服,笑著和帕克說了再見。

她不知道,帕克出了門後,那臉上全是興奮。

……

翌日,簡藝安經曆了一場激烈的痛苦之後,去洗了個澡。

帕克過來時,就看到把自己裹成了粽子的簡藝安。

她把自己從頭到腳都包得嚴嚴實實,隻露出一雙眼睛。

“走吧,車子在樓下等。”帕克道。

簡藝安點頭,跟著帕克出去,每路過一個人,她便緊張一分,深怕被人認出來,然後抓走。

好在他們很快到了樓下。

上車後,簡藝安靜靜的看著窗外,十分期待後麵的日子。

等她治好病,她就能去A市了,然後見到自己的親人和愛人。

雖然她記憶中的愛人和親人都很模糊,可是她還是很期待,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麽樣了,會不會很期待自己回家呢?

簡藝安剛要幻想一下家人歡迎自己的事,司機猛然踩下刹車,讓她的身體前傾,腦袋撞在前麵的靠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