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長青的臉色登時煞白一片,他忍著那股劇烈的疼痛,緊緊的扣住孟喬喬欲抽走的手:“喬喬,是哥不好,是哥沒有保護好你,你回到哥哥的身邊好不好?哥哥帶你回家,爸爸還在家裏等著你呢。”

“我不認識你。”孟喬喬冷冷的出聲,粗啞的嗓音讓人聽得十分難受。

孟長青聽到這聲音卻難受不已。

喬喬的嗓子,怎麽變成這樣了,以前她的聲音最是好聽,和天籟一樣。

現在變成這樣,肯定是安斯頓導致的。

孟長青的眸子裏也浮起一絲殺意,恨不得將安斯頓碎屍萬段。

孟喬喬用力甩開孟長青的手,還想往裏闖。

“喬喬,你不能殺他們,他們都是能救你脫離苦海的人,你不能殺他們。”孟長青不顧自己身上的傷,一把抱住孟喬喬,不許她進去。

其他保鏢看孟長青受傷了,怕他壓製不住孟喬喬,立刻上前,扣住孟喬喬。

孟喬喬感受到威脅,用力將那群人踹倒在地,連孟長青都沒有幸免。

把那些人掃落在地後,孟喬喬一腳踹在房門上,想破門而入。

然而那門十分結實,孟喬喬一連踹了兩下都沒有踹開。

“喬喬……”孟長青悶痛一聲,艱難的站起來,要繼續抓住孟喬喬。

孟喬喬推開孟長青,又狠狠的踹了一腳。

“別白費力氣了,你踹不開的,不然我也不會把他們安排在這裏麵。”沈斯瑜冷聲笑道。

孟喬喬惡狠狠的瞪了沈斯瑜一眼,又不甘心的踹了一腳。

確定那門真的無法踹開後,她轉身就要走。

“喬喬,別走,回到哥哥的身邊,哥哥帶你回家。”孟長青擁住她,不許她離開。

可是她沒有任何的猶豫,狠狠掙開孟長青,迅速的消失在這夜色裏。

“喬喬……喬喬……”孟長青忍著胸口的疼痛,一路追了出去。

“跟出去看著點,別讓孟先生出事。”沈斯瑜冷靜的下令。

保鏢隊長立刻帶人追了上去,速度十分的快,深怕孟長青會出點什麽事。

別墅裏很快安靜了下來,正在沈斯瑜試探性的摁了摁自己的傷口時,房門被人拉開。

古道祈的臉,從門縫裏探出來。

“出來吧,沒事了。”沈斯瑜壓下那股難受,出聲道。

古道祈鬆了口大氣,用力將房門拉開:“剛才來的是什麽人?潛藏了這麽久。”

“來要你命的人,沒我的命令,絕對不能擅自離開這扇門。”沈斯瑜再次叮囑。

剛才要不是這扇門結實,恐怕古道祈和羅麗娜一家,已經遭了孟喬喬的毒手。

“你們的計劃進行得怎麽樣了?”站在古道祈身後的羅麗娜出聲問,她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殺了安斯頓。

沈斯瑜眼眸頓沉:“計劃有變,看來安斯頓已經快要窮途沒入了,連那麽大的把柄都不惜放出來。”這兩天裏,福斯德這邊已經在開始對安斯頓動手,但是他們的行動比較緩慢,沒有一口把安斯頓吞下。

現在看來,安斯頓的內部早就出了問題,才會導致他們才剛動手,就已經讓安斯頓頂不住了。

沈斯瑜想到這裏,直接伸手將他們兩個人推了進去:“把門關好,別開門,我會讓人在外麵保護你們。”

“你去哪裏?”

“我去給安斯頓再來一擊。”現在不給安斯頓一擊重錘,還等到什麽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