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沈斯瑜沒有把樓上的保鏢撤掉,哪怕能力不及那人,也拖了半分鍾。

這半分鍾裏,足夠沈斯瑜追上去。

沈斯瑜迅速的加入他們的打鬥中,那人的力氣十分大,沈斯瑜反擊得十分吃力。

但是他在這打鬥中,發現這是個女人,還是個身材高挑,瘦削不已的女人。

特別是那張五官都有些扭曲的臉,讓沈斯瑜產生了一種錯亂的熟悉感。

這人是……孟喬喬?

這個名字讓沈斯瑜大吃一驚。

之前的資料顯示,孟喬喬已經被折磨得沒了人樣,特別淒慘。

孟長青正是想要救孟喬喬才和他合作的,但是他們合作之後,孟喬喬卻沒了蹤跡,顯然是被人刻意藏了起來。

沒想到,孟喬喬竟然會以這種方式出現在這裏。

現在連半個生化人都用上了,可見安斯頓已經沒有了其他選擇,才會冒這麽大的險,想要殺了古道祈他們夫妻兩。

沈斯瑜想到這裏,更加不敢放鬆警惕。

安斯頓想要古道祈他們死,他偏要讓他們好好的活著。

可是他身手再好,也是個普通人,又怎麽能和已經成了半個生化人的人比呢?

沒過多少招,沈斯瑜便逐漸落了下風。

但是他仍然沒有任何的退縮,不管如何,他都不能讓孟喬喬進去,一定要撐到保鏢們過來。

沈斯瑜又接了幾招,在孟喬喬一掌劈中他的胸口時,他直接忍不住吐出一口鮮血,五髒六腑都好似移了位。

“沈先生!”迅速趕來的保鏢看到這一幕,目眥欲裂,立刻衝上前來,想要抓住孟喬喬。

“留她一命。”沈斯瑜喘過那口氣,適時的出聲提醒。

孟喬喬是孟長青的妹妹,不管如何,都不能有生命危險。

保鏢們雖然不解,但是還是聽了沈斯瑜的話,一起圍攻的時候,沒有下死手,結果導致他們節節敗退。

一批保鏢沒有打過,另一批保鏢上。

孟喬喬是半個生化人,普通人的身手敵不過她,但是人多的話,可以分散開來消耗她的體力。

她畢竟還不是一個純粹的生化人,某些方麵,和正常人沒多大區別。

一連三批保鏢退下,上第四批的時候,孟喬喬開始下殺手。

她差點掐死一個保鏢時,一道激動的聲音突然響起:“喬喬!”

“喬喬,真的是你嗎喬喬?”孟長青迅速的跑過來,一把抓住孟喬喬掐著保鏢喉嚨的手,激動得眼睛通紅:“喬喬,你怎麽了?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哥啊,我是你哥哥……喬喬,放開他……”

孟喬喬看著孟長青的臉,有一瞬間的愣怔,但是她很快又恢複了冷漠。

孟長青趁機在她手上的穴位上按了下,讓她不受控製的鬆了手。

“喬喬,我是你哥,你好好看看我,有沒有覺得我很熟悉?”

孟喬喬和看神經病似的看著孟長青,然後轉身要進古道祈的房間。

孟長青知道她的意圖,迅速的攔住她,沒有讓她進去。

孟喬喬的眸子裏登時浮起一片殺意,拳頭狠狠的砸在孟長青的身上。

孟長青沒有躲,就那麽接下了她一拳。

疼痛在胸腔裏翻湧,蔓延到四肢百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