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沒有在樓下談,而是找了個沒人經過的走廊。

“你想和我說什麽?”沈斯瑜問羅麗娜。

羅麗娜經過剛才那一遭,已經徹底的相信了沈斯瑜的實力。

她看著沈斯瑜嚴肅的道:“我想親自殺了安斯頓。”

沈斯瑜已經猜測到她找自己要說這件事,但是親耳聽到,濃眉還是蹙了蹙眉。

“隻有親手殺了他,才能解除我心裏的恨意。”羅麗娜怕他不同意,繼續道:“隻要讓我親手殺了他,我會無條件的配合你,不管你想做什麽,我都會支持,古道祈那邊你也不用擔心,我會和他說。”

“沈先生,你是聰明人,想必已經猜到了我為什麽會這麽恨他,求你,就當是可憐可憐我,讓我殺了他吧。”羅麗娜的眼睛裏,不自覺的浮起一層薄霧,逐漸的將她的眼眶浸濕。

沈斯瑜仍然沒有立刻答應下來,隻是掃了一眼她的肚子:“這個孩子呢?你打算怎麽處理?”

“當然是流掉,古道祈已經同意了,隻要殺了安斯頓,我立刻就去流掉。”羅麗娜的臉上沒有任何的猶豫。

“你就沒有想過用這個孩子去威脅安斯頓?”

“他已經喪心病狂了,怎麽會被一個孩子威脅?”羅麗娜冷笑。

沈斯瑜不太放心把這個重任交給羅麗娜。

雖然羅麗娜很恨安斯頓,但是這種恨也最能誤事。

“求你。”羅麗娜的眼淚從眼角滑落。

沈斯瑜別過自己的視線,看了看外麵的傾盆大雨,略微思考了幾秒後,收回了自己投射在外麵的視線。

這一次,他的眼睛裏有了堅定:“我答應你,但是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不要輕舉妄動,一切按計劃行事,不管你有多恨他,都不能亂來,這中間任何一個步驟出錯了,都能導致滿盤皆輸。”

“你如果不按照計劃行事,那你的丈夫,孩子,我可不一定能保住。”

沈斯瑜知道羅麗娜有多愛古道祈,要不是因為深愛古道祈,她這些年,也不用一直承受安斯頓的折辱。所以他拿古道祈來威脅羅麗娜,百分百能成功。

羅麗娜聽到沈斯瑜的話,滿是淚水的眸子裏浮起一絲驚恐,不過很快被她壓了下去:“好,我答應你,一切都聽你的安排。”

“去休息吧,有事我會找你們。”沈斯瑜說著要離開。

羅麗娜趕緊喊住他:“你不是也有事要和我談嗎?”

“現在沒了。”沈斯瑜剛才也想和羅麗娜說安斯頓的事,現在確定羅麗娜那麽恨安斯頓,那些話也就沒有再說的必要。

……

今夜的雨,下得格外大,大得視線都不清晰。

簡藝安努力集聚自己的視線,想要看看遠處的海平麵上,有沒有船隻經過。

今天她已經仔細的搜查過這座島嶼,這裏除了一些避雨的建築和果腹的食物,其他什麽東西都沒有。

如果不借助外界的幫助,她根本無法離開這裏。

所以哪怕是下著傾盆大雨,她也沒有進去躲雨的意思。

她要在這裏守著,不錯過任何經過這片海域的船隻。

可是她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直到天光微亮,她才看到一艘快艇,往這邊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