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你早做了準備。”孟長青看著後麵那些迅速追出來的人,由衷的讚歎沈斯瑜的周到。

剛才他們進安全梯的時候,他還以為他們趕不急了,甚至都做好了古道祁一家出事的打算,結果沈斯瑜沒有帶著他上樓,反而帶著他下了樓。

他們下到地下停車場,迅速的把早就安排在那裏的車子開了出來,然後去門口接應被阿先平安送下來的一家四口。

沈斯瑜早就料到會出這種事,他之所以料到了還讓古道祁他們住進去,目的是為了讓古道祁他們信任自己,相信自己在十分危險的情況下,也能平安的把他們帶出來。

隻有讓他們徹底的信服自己,他們才會認真的和自己合作,不會輕易動搖決心。

“麗娜,你有沒有事?”古道祁緩過那陣後,緊張的問自己懷裏的妻子。

羅麗娜在他懷裏搖搖頭,聲音悶悶的:“我沒事。”

“森森和娜娜呢?”古道祁又問自己的孩子。

“爹地,我們也沒有事,就是剛才好嚇人哦,他們是什麽人?為什麽要殺我們?”兩個小家夥驚奇的看著古道祁。

沈斯瑜和孟長青也看向他,等著他後麵的話。

雖然知道是誰,但是他們想親口聽到古道祁說。

隻有古道祁親口說出來,他的心裏才會對安斯頓徹底的仇恨起來。

古道祁想到剛剛想要致他們於死地的黑衣人,眼睛裏浮起濃鬱的恨意:“肯定是安斯頓。”

“我們一到酒店,就收到了安斯頓的電話,他讓他們回去,不要和你們合作,我沒有聽他的,他肯定是想滅我們的口。”

沈斯瑜深深的看了他們一眼,確實古道祁眸子裏的恨意沒有假,才出聲道:“我會把你們安頓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那個地方安斯頓不敢派人去,你們可以放心的住下來。後麵的事就隻需要聽我安排就好。”

“謝謝沈先生。”古道祁誠摯的道謝,要不是沈斯瑜早有準備,恐怕他們一家四口,已經命喪黃泉了。

“在島上的時候我就說過,一定會保護你們的安全。”

古道祁聽著沈斯瑜的話,眼睛裏滿是信任。

開車離開的途中,後麵還有不少車在追他們。

不過沈斯瑜早就安排了車子去吸引那些人的注意,很快就把他們甩開,把車子開進了福斯德的別墅。

福斯德是現在唯一一個能與安斯頓抗衡的人,他的住所,安斯頓還不會擅自闖入,除非他想當著全世界的麵和福斯德撕破臉,公然和福斯德這邊的勢力宣戰。

安排好古道祁一家,沈斯瑜沒有立刻離開。

他和孟長青去了福斯德的書房,談了半個多小時才出來。

出來的時候,正好看見羅麗娜站在樓下。

“怎麽站這裏?”沈斯瑜出聲問道。

羅麗娜將自己的視線從雨幕中收回來,看向沈斯瑜:“我想單獨和你談談。”

孟長青看了沈斯瑜一眼,沈斯瑜點了點頭,他才轉身離開。

“我也正想和你談談。”有些話,沈斯瑜不好讓古道祁聽見,畢竟這事很嚴重,古道祁一旦知道了,這次的計劃可能會徹底的失去控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