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快艇的速度十分快,快得簡藝安還來不及開心,因為她聽到了快艇上的聲音。

“快上去看看,昨晚下了那麽大的雨,她肯定跑不遠,仔細的找找……”

不好,是來抓她的!

簡藝安盡管不知道這麽人到底是誰,但是她知道,那個男孩子和她說過,不能被那些人抓住

一旦被抓住,她就要被抓回去,經曆非人的折磨。

不能被他們抓住,她要趕緊離開這裏。

簡藝安趁著那麽人還沒有發現自己,迅速的往島嶼深處跑。

絕對不能被他們發現了,她要躲起來。

慌亂之下,簡藝安躲進了小別墅裏。

可是小別墅裏是最容易被他們發現的地方,她又趕緊出來,往林子深處跑去。

她憑著自己敏銳的聽覺和視覺,就那麽在島嶼上和他們周旋了許久。

那些人硬是沒有發現簡藝安的存在,就在他們打算離開這裏時,又有一艘快艇往這邊駛過來。

“仔細找找,她開走的船往那邊飄了,按照損壞的時間和漂浮的方向來看,她是在這個島嶼上下的船。”

“上頭說了,這裏沒有交通工具,那麽她肯定還在這裏麵。”

簡藝安聽著那些人的對話,心裏咯噔一聲。

怎麽辦,他們要繼續找,而且人數還變多了,這對她來說,非常的不利。

可是她現在沒有辦法,她隻能繼續和他們周旋,畢竟她現在也離不開這裏。

那些人重新分布隊伍,一起往裏麵搜。

簡藝安被他們逼到了懸崖邊緣,眼看著那些人就要發現她了,她一咬牙,縱身往懸崖下跳了下去。

她跳進去之後,海浪把她瘦削的身體卷入了海水深處,然後又把她卷起來,狠狠的撞在礁石上。

劇烈的疼痛從她的肩膀上蔓延開來,鮮紅的血液混合在海水裏。

但是這些疼痛,遠沒有簡藝安承受的那些折磨來得難受。

她迅速的穩定自己的身體,往海水深處遊。

海水裏的衝擊小了不少,她很快穩定了下來。

與此同時,她又發現了自己擁有的一個新技能。

她遊泳的速度很快,而且不管她怎麽晃動自己的手臂,都不覺得累,就和魚兒一樣,在水裏暢快自如。

為了驗證這個技能,她還圍繞著島嶼遊了一圈。

一圈下來,她沒有感覺到什麽不適的地方,連頭都沒有探出頭,一直憋著一口氣。

這個發現讓簡藝安驚奇不已。

遊泳感覺不到累,速度還快,那她是不是就不用借助交通工具出去了?

她可以靠著自己,往外遊!

簡藝安覺得這個想法很荒唐,可是她沒有辦法,她現在出不去,還有人在追她。

她隻能拚一把,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運氣離開這裏。

經曆了這麽多,她覺得自己運氣還是很不錯的,當即便轉移方向,往海洋深處遊去。

海洋裏的生物各種各樣,它們一開始還很驚恐,不知道這個人類在水裏是幹什麽的。

久了之後,它們也沒有再怕她,反而和她一起往前遊,儼然把她當成了遊戲。

她沒有去管那麽多,隻是繼續往前遊,一直期盼著前麵能有船隻或者島嶼。

然而她遊了很久,久到自己都不知道時間了,都沒有發現任何的船隻經過,也沒有發現周邊有島嶼。

有的,隻是無邊無際的海水。

簡藝安雖然感覺不到累,可是她的身體長時間的泡在海水裏,根本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