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風的心裏咯噔了一聲,知道蘭尼來找傑爾,說的肯定是簡藝安的事情。

他倒掛在上麵,眼睛卻一直盯著外麵的方向。

傑爾回過頭,西風迅速的收回自己的視線,認真的訓練。

“不許偷懶,我馬上回來。”傑爾朝西風這邊喊了一聲,轉身跟著蘭尼往外走。

等他們的腳步聲走遠了,並且沒有回來的跡象,西風迅速的翻身往下跳,穩穩的落在地上。

他抹了把臉上的汗珠,然後起身往自己房間的方向跑。

到了房間,他立刻拿出自己的電腦,戴上耳機,仔細的聽著傑爾和蘭尼的對話。

“簡藝安簡直就是上天獻給我們的禮物,她實在是太適合做這項研究了,以前我給別人做研究時,半年都難取得進展,到了簡藝安這裏,那速度可是突飛猛進,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改造了她身體裏的細胞,讓她成為了半個生化人。”

“傑爾先生,我相信再過不久,簡藝安就能忘記過去,徹底的為我們所用。”

“她忘記之前的事了?”傑爾問蘭尼。

“已經產生記憶混亂,再過不久,肯定能忘記一切,特別是您和西風少爺,她絕對會忘得幹幹淨淨,根本不會知道你們的存在。”

“去看看。”

西風聽著傑爾和蘭尼的對話,心中震驚不已。

他以為他們隻是把簡藝安抓來這裏關押,然後用來威脅沈斯瑜,沒想到,他們竟然把簡藝安當成了實驗品!

生化人,這是他隻在電影裏才見過的。

結果那個生了他的女人就要變成那毫無感情可言的殺人武器了。

西風的認知受到了衝擊,整個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他要繼續讓他們研究下去嗎?要眼睜睜的看著那個生自己的女人成為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

如果真有那麽一天,她會不會把沈斯瑜和簡陽熙,甚至是自己都一起殺了?

西風覺得很有這個可能,一想到那個讓自己幫忙找媽咪的簡陽熙會慘死在自己的媽咪手下,他的心就疼得受不了。

可是他現在也沒有辦法做什麽,傑爾這段時間看得他很嚴。

這個竊聽器,都是他大著膽子放在傑爾身上的。

傑爾對他再怎麽防備,也不會猜到他會膽大妄為的在自己身上裝竊聽器。

西風聽著耳機裏傳來開門的聲音,迅速的凝聚好自己的注意力,仔細的聽著他們的動靜。

地下研究室。

蘭尼將傑爾指引到研究簡藝安的實驗室。

一個巨大的玻璃房裏,擺放著各種儀器,而正中間的手術床上,躺著一個瘦骨如柴的女人。

女人蒼白如紙,青色的血管暴露在皮表,好似輕輕一碰就能爆破。

而她的臉,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美麗,被折騰得和個女鬼似的。

蘭尼按了個鍵,手術床脫離控製它的機器,綁著簡藝安站立起來。

簡藝安此刻還沒有清醒過來,閉著一雙眼睛,十分安靜。

蘭尼又啟動電源開關,直接將沉睡的簡藝安電醒。

簡藝安痛苦的睜開眼睛,看見三個男人站在玻璃外,正認真的看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