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森和古娜聽到了爹地和媽咪的爭吵後,心裏一直不安,兩個小家夥躲在別墅的房間裏,不敢出來,隻敢靠在落地窗旁,看著羅麗娜離開的方向。

本來他們要追出去的,怕媽咪又扔下他們離開這個世界,不過看到沈斯瑜跟過去之後,他們又停止了去勸說的想法。

雖然他們還小,但是他們心思敏感,知道媽咪不喜歡他們,也不會聽他們的話。

有沈斯瑜去,媽咪肯定會沒事的。

所以沈斯瑜回來找他們,他們也沒有多大的抗拒,兩個小家夥就那麽看著他。

古娜看哥哥沒有出聲,大著膽子主動問道:“叔叔,我媽咪怎麽樣了?她和爹地和好了嗎?”

“應該快了。”沈斯瑜看著這兩個孩子的模樣,心中不由得冒出一些心疼。

古娜和羅麗娜長得很像,一眼就能看出是她生的孩子。

古森卻不同,他既沒有羅麗娜的精致秀麗,也沒有古道祈的英氣,反而有一絲安斯頓的戾氣。

那雙眸子裏的沉穩,是同齡人裏沒有的。

還有他的表情,也有一些像安斯頓。

這個認知給沈斯瑜造成了一些衝擊。

難怪羅麗娜說古道祈知道了會瘋,這種事,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住的。

沈斯瑜微微歎了口氣,覺得這件事很是棘手。

但是再棘手,他也要把這件事解決了,他要盡快找到簡藝安!

“叔叔,你歎什麽氣呀?是不是有什麽煩惱呢?說出來聽聽,我和哥哥可以給你解決的。”古娜拉著沈斯瑜的手,奶聲奶氣的道。

這聲音徹底的激起了沈斯瑜的父愛,讓他異常是思念簡陽熙。

小熙不知道好了點沒,他沒有打通自己的電話,會不會著急呢?

“叔叔,你為什麽不說話?”古娜伸出小手,在沈斯瑜的眼前晃了晃。

沈斯瑜反應過來,將古娜抱起,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沒事,叔叔就是想兒子了,我兒子比你大一點,長得可好看了。”

“有我哥哥好看嗎?”

沈斯瑜本能的要說‘當然了’,但是想到古森還是個孩子,便沒有那麽說,而是道:“各有各的帥氣。”

“那你兒子一定也很厲害,我也想見見他……”

“娜娜。”

“哥哥,我不想呆在這裏,這裏一點也不好玩。”古娜癟癟嘴,滿臉的不開心。

“娜娜乖,再過不久你就能出去了。”

古娜聽到沈斯瑜這話,可愛的小臉上滿是驚喜之色:“真的?我真的要出去了?”

古森也滿臉期待的看著沈斯瑜,可見兩個小家夥多麽不喜歡這裏。

沈斯瑜毫不猶豫的點點頭:“會出去的,很快就能出去,你們要乖乖聽話。”不管如何,孩子是無辜的,哪怕他們是敵人的孩子,他也不會把恨意撒在孩子身上。

他自己也是個父親,知道孩子的珍貴。

……

“好好練,不許偷懶,等下回來檢查你的鍛煉成果。”傑爾拍拍西風的腦袋,然後站起身往外走。

掛在訓練器上的西風看向傑爾出去的方向,隻見一個熟悉的男人站在門口。

那人是蘭尼,他來這裏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