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聽著他們的對話,本能的覺得這裏麵不簡單。

為什麽羅麗娜比古道祈還要仇視安斯頓?僅僅隻是因為安斯頓一直踩著古道祈,羅麗娜看不下去了?

“麗娜,你到底怎麽了?以前你沒有這麽恨安斯頓的,自從那些人出現後,你就和著了魔一樣,一直想置安斯頓於死地。”

“你不會想知道的,我求你了,求你為了我去爭一次,這麽多年我都沒有求過你什麽,這一次你就聽我一回好不好?”

“麗娜……”

“古道祈!”羅麗娜倏然大喊出聲:“你還是個男人嗎?這麽多年甘心被另一個男人踩在腳底下,以前我真是沒看出來,你就是個懦夫。”

門嘩啦一聲被拉開,羅麗娜看到外麵的沈斯瑜愣了下。

她伸手抹掉臉上的眼淚,沒有再看古道祈和沈斯瑜一眼,迅速的往林子那邊走去。

沈斯瑜看了看古道祈,看他沒有要去追的意思,便自己追了上去。

昨天羅麗娜就是想在那邊尋死的,要是今天羅麗娜又想不開,那他的目的豈不是更難了。

好在這一回羅麗娜沒有那麽衝動,隻是站在懸崖邊吹風,並沒有要跳下去的意思。

“你為什麽不直接把你恨安斯頓的原因告訴他?”沈斯瑜站在羅麗娜身後問。

羅麗娜沒有回頭,隻是任由海風吹著自己的臉,順帶把眼眶裏的淚水吹幹。

“他不像是不懂變通的人,如果你說清楚了,或許他就答應你了。”

羅麗娜搖了搖頭:“不能告訴他,他會發瘋的。”

沈斯瑜聽到這話,眼眸裏突然沉了下,一個大膽的想法跳進他的腦海。

他的視線往她的腰部看了眼,穿透皮膚,看到她肚子裏的孩子。

這個孩子羅麗娜不肯要,也不肯告訴古道祈,為什麽呢?

難道這孩子不是古道祈的?

沈斯瑜覺得這個猜測有很大的可能性。

如果真是自己猜得那樣,那她隻要說服羅麗娜就好了。

“其實,我或許可以幫幫你。”沈斯瑜試探著出聲道。

然而羅麗娜顯然不信:“你?”她回頭看了沈斯瑜一眼,又迅速的收回自己的視線:“明天會有送物資的船過來,你趕緊走吧,留在這裏不安全。”

“你不怕我出去外麵報信?”

“報什麽信?如果你真能把我們的位置傳出去,也算是好事一樁。”

沈斯瑜聽到這裏,差不多已經能確定羅麗娜會信自己的話了。

他剛打算透露自己的身份,讓羅麗娜說服古道祈和自己合作,身後便傳來了古道祈的聲音。

“麗娜,你怎麽又來這裏了?”

羅麗娜沒有理睬古道祈。

沈斯瑜回頭看他,搶先在古道祈問自己為什麽會在這裏的時候出聲道:“她心情很不好,你是她丈夫,應該好好安慰安慰她,我先回去了。”

這個時候,或許不是說出真相的最好時機,他應該先讓他們再好好談一談。

沈斯瑜離開,讓古道祈和羅麗娜兩個人單獨相處。

他回到別墅區,去了找古森和古娜,他需要再去肯定一下自己的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