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兩個孩子躲在大樹下,兩顆腦袋往別墅的方向探,不知道是在看什麽還是在聽什麽。

沈斯瑜頓了兩秒,走過去,盡量讓自己的聲音溫柔一些:“你們在這裏幹什麽?”

男孩仰頭看著沈斯瑜,沒有說話。

小女孩經過幾個小時的相處下來,不是那麽害怕沈斯瑜了,拉著他的手晃了晃,聲音裏滿是祈求:“叔叔,爹地和媽咪在裏麵吵架,你能幫我們勸勸他們嗎?讓他們別吵了。”

沈斯瑜感覺到小女孩的目光,蹲下身來,不自覺的放低聲線:“爹地和媽咪經常吵架嗎?”

小女孩搖搖頭:“以前都不吵架的,就最近這段時間,他們好像總是吵架。”

沈斯瑜揉揉小女孩的腦袋,笑道:“別擔心,他們待會兒就不會吵了。”

“臭小子,在外麵偷聽是不好的行為,快把你妹妹帶回去,外麵太曬了。”沈斯瑜又揉了揉小男孩的腦袋。

小男孩不開心的拍掉他的手,拉著小女孩去了隔壁別墅。

外麵很快隻剩下沈斯瑜一個人,他在大樹下站了一會兒,然後放低腳步的聲音往裏走。

遠遠的,他便聽到了羅麗娜憤怒的大喊聲:“你為什麽要這麽懦弱,為什麽不能為了我們去抗爭一下?”

“現在的生活不是很好嗎?當初是你說的,你不喜歡打打殺殺和勾心鬥角的生活,讓我放棄權利,我們一起出來過平平靜靜的生活,現在你又讓我去爭,我的年齡和實力已經擺在這裏了,我拿什麽去爭?”古道祈憤怒的聲音也傳了出來。

“當初我們有得選嗎?如果不退出,不僅是我的命,你的命也會沒有。”

“現在還不是一樣?他的權利隻增不減,而我什麽都沒有,我怎麽去和他鬥。”

“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你有選擇的,他們說了會幫我們。”

“他們他們,你怎麽就這麽信他們的話?你就不怕他們把我們利用完了再一腳把我們踹了?”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想看著安斯頓繼續在我們前麵囂張,道祁,你就聽我一回好不好?我不想再過這種躲躲藏藏的日子了。”

古道祈這回沒有立刻回話。

羅麗娜繼續道:“就算不為了我,也為了我們的孩子,他們得出去上學,我們不能一輩子被他藏起來的。”

說到孩子,古道祈的聲音又大了起來:“你確定是為了孩子?麗娜,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什麽要對我們的孩子這樣,你是他們的媽咪,應該給予他們母愛,讓他們感受到媽咪的溫柔,而不是對他們愛答不理的。”

“我不喜歡孩子,當初懷他們的時候我就說過我不喜歡孩子。”羅麗娜的情緒也突然激烈起來:“從始至終我都不喜歡孩子,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到底要我說多少遍?”

“麗娜,你別激動,不喜歡就不喜歡,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對他們使眼色,這樣會對他們造成心理陰影的。”

“那你答應我和他們合作,把安斯頓踩在腳底下,讓他一輩子都翻不了身。隻要你和他們合作,我以後什麽都聽你的。”羅麗娜的聲音裏已然多了一絲哭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