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看著他們,很是迷茫,不知道他們為什麽要那樣看著自己。

她本能的要晃動自己的手臂,但是她的手臂和腳都被綁在手術台上,無法動彈。

然而越是不能動彈,她越是焦急,不停的掙紮,把自己的皮都蹭破了。

血液嘩啦啦的往下流,和她蒼白的皮膚形成鮮明的對比,異常恐怖。

外麵的傑爾看著她那鮮血沒有停止的意思,冷聲對蘭尼道:“不處理?”

“您仔細看看她的手。”蘭尼的聲音裏有著一絲難掩的驕傲。

傑爾的視線直接落在簡藝安的手腕上。

隻見她手腕上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愈合,又因為她的掙紮再次破開,破開了又愈合,循環往複。

傑爾的臉上終於露出一絲難得的滿意之色。

“現在的自愈速度還不算快,等她徹底的進化成功了,那愈合速度絕對是無法比擬的,除非粉身碎骨,否則一般的傷口在她身上根本不會給她造成多大影響。”

“很好,繼續加油。”傑爾難得的誇讚道。

蘭尼聽到誇讚,更加激動起來:“您試試喊她的名字,看看她還記不記得您。”

傑爾看著簡藝安的那張可怖的臉,冰涼的眸子裏浮起一絲快意,他走近了幾步,靠在玻璃牆上喊:“安安,看著我,你還記得我叫什麽名字嗎?”

還在掙紮的簡藝安聽到人聲,順著聲源處看過去。

“還記不記得我是誰?”傑爾繼續問。

簡藝安的眉頭微微皺起,仔細的看著傑爾的臉。

這張臉好熟悉啊,好像她在哪裏見過,可是她在哪裏見過呢?為什麽她想不起來了?

“看吧,果然不記得了。”蘭尼沒聽到簡藝安的回答,鬆了口大氣。

傑爾心中也愉悅不已,簡藝安忘記了他們,以後不僅可以為他們所用,還不會吵著要見西風,更不會生起把西風搶走的念頭。

隻要簡藝安忘記了之前的事,那後麵的事,一切都好辦了。

傑爾已經能夠預想到沈斯瑜看到簡藝安站在自己麵前,聽自己差遣時的臉上的精彩程度。

那絕對是讓人刺激又興奮的時刻。

“你是傑爾。”簡藝安突然的一句話,捅破了傑爾的幻想。

傑爾的臉上浮起一絲裂痕,寒氣四散。

蘭尼也被簡藝安突然的話嚇了一跳。

怎麽又想起來了?不是已經忘記了嗎?

“你是傑爾!”簡藝安的聲音猛然間全是怒意,幾乎是怒吼出來的,嚇了他們一跳。

“把兒子還給我,你這個禽獸,他還那麽小,你怎麽能那麽傷害他,他還是個孩子啊。”簡藝安之前的記憶突然紛紛湧入她的腦海,氣得她渾身顫抖,再次用力掙紮起來,一雙通紅的眼睛裏全是殺意,仿佛要把傑爾抽筋扒皮。

傑爾冷著眸子看向蘭尼。

蘭尼被他看得渾身一抖,趕緊笑著掩飾:“這算是正常反應,她已經間接性失憶了,等我再用點藥,她就能徹底的忘記一切。”

“我再給你三天時間。”傑爾說著沒有再看蘭尼一眼,轉身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