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轉過身,看到一個五官硬朗,體型高大的男人站在門口。

之前得到的資料裏,並沒有古道祈他們一家四口的照片,所以他們才找了這麽久。

現在看到,沈斯瑜倒是有一些吃驚。

在他的想象裏,古道祈應該是一個溫和的男人,畢竟被安斯頓欺壓這麽久也沒有要反抗的意思。

沒想到,古道祈不僅不溫潤,還是個硬漢的類型。

沈斯瑜看到他,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你的兩個孩子非常可愛,我就是來看看他們。”

古道祈仔細的打量了沈斯瑜一眼,而後讓出一個位置:“麗娜讓我來叫你。”

沈斯瑜笑了笑,抬腳往外走,走到古道祈身邊還道了聲謝。

古道祈又認真的打量了沈斯瑜一番,似乎想要確定這個人到底是無意來到這裏的,還是有意的,畢竟最近找他們的人有點多。

沈斯瑜任由他打量,他想要獲得古道祈的支持,就必須要讓古道祈放下芥蒂,徹底的相信自己。

兩人出了別墅後,往另一棟別墅走去。

沈斯瑜看著這邊的小別墅,笑著道:“這裏的風景挺美的,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

“確實不錯,遊泳潛水都可以。”古道祈的臉上露出一絲滿足的笑意。

沈斯瑜順著他的話道:“我看這裏也沒有其他人在,是你們的私人島嶼嗎?”

“當然,我們就想一家四口在這裏住段時間。”

“挺好,不知道你對這片海域熟不熟悉?我老婆和兒子也想出來度假,如果這裏有好地方還請介紹介紹。”沈斯瑜順勢想借助這個問題,拿到這邊的地理坐標。

然而古道祈卻道:“不好意思,我這也是朋友推薦的,剛過來住幾天,可能幫不上你了。”

“沒關係,我也不急,對了,怎麽稱呼?”

“喬舒亞。”

沈斯瑜聽到這個名字,英俊的麵容上並沒有露出多少驚訝,隻是笑著道:“沈幸川。”既然古道祈沒有說真實的名字,就是對他還有猜忌,怕他是來找麻煩的。

之前阿先和小肆都派人找了古道祈,安斯頓也應該和他說過是誰在找他。

如果現在貿然把沈斯瑜這個名字透露出來,恐怕會刺激到古道祈,從而影響下麵的計劃。

古道祈聽到沈幸川這個名字,臉上閃現一次難掩的放鬆。

沈斯瑜神色如常,沒有任何的變化,和古道祈握了握手便進了羅麗娜所在的別墅。

羅麗娜正在廚房裏處理古道祈剛才釣上來的魚,他看到古道祈也跟著沈斯瑜一起進來,出聲道:“親愛的,沙拉醬沒了,能去幫我拿一瓶嗎?”

“OK。”古道祈沒有多想,出了別墅。

羅麗娜看古道祈已經出了了,突然嚴肅的看向沈斯瑜:“剛才在懸崖邊發生的事,我希望你不要告訴他。”

“為什麽?這座島嶼上就隻有你們一家四口,不,應該是一家五口,有什麽矛盾你們夫妻兩得好好說清楚。”沈斯瑜知道兩人的關係不簡單,勸說的同時也在打探著他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