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娜看到沈斯瑜這震驚的表情,疑惑出聲:“怎麽了?”

沈斯瑜快速的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平靜的道:“沒事,就是有個朋友和你的名字一樣,所以有點驚訝,外麵有人找你,我先去換衣服了。”說著他快步上了樓。

等來到臥房的浴室裏,沈斯瑜才將自己的表情泄露出來。

麗娜,古道祈的妻子也叫麗娜,隻不過前麵還有個羅姓。

是巧合,還是真的被他撞上了?

沈斯瑜記得自己出來時,接到了阿先的電話,阿先說古道祈和羅麗娜帶著孩子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裏,也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走的。

阿先懷疑是安斯頓把他們轉移走了,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無法和古道祈合作。

現在這個女人叫麗娜,又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全都和古道祈的妻子對得上。

還有這裏的房子,到處都飄散著剛剛裝修的味道,可見這房子剛建不久,他們應該是剛搬進來的。

外人不能進來,還要有專門的人送物資,他出去的話又不能被那人發現,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如果他們隻是普通富人來這裏度假的,根本不會出現外麵的人進不來的情況,唯一能解釋的,便是他們不是普通人。

沈斯瑜覺得自己得去試探試探,如果真的這麽巧,那他必然要好好利用這次的機會,說服他們和自己一起對付安斯頓。

換完衣服,沈斯瑜下了樓。

他沒有立刻去找羅麗娜,而是去了隔壁的小洋房裏找那兩個孩子。

女孩正坐在軟墊上玩玩具,男孩則坐在沙發上看書。

兩個孩子聽到開門的聲音,登時警惕的看著沈斯瑜。

沈斯瑜一看到孩子,便想到還在醫院養傷的簡陽熙,臉上的表情不自覺的柔軟下來:“你們叫什麽名字?外麵天氣那麽好,怎麽不出去外麵玩?”

女孩子快速的跑到男孩旁邊,小手拽著男孩的衣角,臉上有一絲害怕。

男孩小大人的拍拍女孩的手,看著沈斯瑜回答:“我叫古森,妹妹叫古娜。”

沈斯瑜聽到這話,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測。

“你媽咪幫助了我,算是我的朋友了,那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媽咪和你爹地的名字?我好去謝謝他們。”沈斯瑜進行更深的試探。

古森沒有立刻回答,漆黑的眼睛裏有著一絲懷疑。

“你放心,我不是壞人,就是單純的想向他們道謝而已,如果我是壞人,我剛才看到你媽咪想做的事,就不會阻止她了,畢竟她和我互不相識,她的死活和我無關。”

古森覺得沈斯瑜說得有點道理,猶豫了幾秒還是說了出來:“我媽咪叫羅麗娜,爹地叫古道祈。”

沈斯瑜這次得到的回答,足以確定他們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找了這麽久的人,竟然就這麽被他碰上了。

他的臉上有著難掩的激動,還想再問一些事時,外麵突然響起古道祈的聲音:“你在這裏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