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沒說話,他現在的目的很明確,處理傷口,然後離開這座島嶼,回去繼續尋找簡藝安。

“進來吧,我給你拿藥箱。”女人推開一扇小洋房的門,招呼沈斯瑜往裏走。

沈斯瑜看了眼站在門外的兩個孩子,不由得放低聲音問道:“你們怎麽不進去?”

小女孩聽到沈斯瑜的聲音,臉上露出一絲驚恐之色,本能的往男孩身後躲。

男孩比女孩沉穩得多,將妹妹護在身後,仰著小臉麵無表情的道:“媽咪不喜歡我們和她呆在一個屋簷下。”

沈斯瑜:“……她真是你們的媽咪?”

兩個孩子點點頭,她要不是他們的媽咪,他們也不會呆在這裏了。

沈斯瑜的眼眸裏浮起一絲複雜,什麽原因會讓一個母親討厭自己的孩子?難道是因為他們的父親?

“你們爹地在哪裏?”沈斯瑜來的時候仔細觀察了這四周,並沒有看見其他人。

“爹地在那邊釣魚。”小女孩聽到爹地兩個字,小臉上終於露出一絲微笑。

沈斯瑜眸子裏的複雜更深,他還沒有想清楚他們的關係,便聽到屋內傳來女人的聲音:“進來吧,醫藥箱準備好了。”

沈斯瑜沒有多做停留,進了別墅。

別墅的設計很單調,甚至還有一股裝修的味道。

“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了,謝謝,我自己來就好。”沈斯瑜不敢讓女人看見自己的傷口,怕引起她的懷疑,從而給自己招來麻煩。

“那你忙,我去給你拿套換洗的衣服。”女人說著出了門,還幫沈斯瑜把門帶上了。

沈斯瑜看著那扇緊閉的房門,豎起耳朵聽外麵的動靜。

確定外麵的三個人都離開了,他才站起身,四周查看了一下,確定沒有安裝攝像頭,才扯開自己身上的衣服,忍著疼痛將鑲嵌在肩膀裏的子弓單取出來。

他處理傷口的速度很快,沒多久就包紮好了。

女人敲門進來時,就見他已經穿好了原來的衣服。

“你不怕生病?”

“沒事。”

“去換了吧,這是我老公的衣服,將就著穿一下。”女人將衣服遞給沈斯瑜。

沈斯瑜想到自己還要去找簡藝安,不能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伸手接過女人遞過來的衣服:“謝謝。”

“對了,能不能借你的手機打個電話?我有點急事,需要趕緊回去。”沈斯瑜掉入海裏時,手機也跟著掉了出去,他身上沒有任何能聯係外界的東西。

女人聽到他的話有些猶豫,最終還是實話實說:“你的人不能進來這裏。”

“為什麽?”沈斯瑜濃眉深蹙。

“這個你不需要知道,你想出去的話,得等兩天,兩天後會有人過來給我們送物資,到時候你可以跟著一起出去,但是……”

沈斯瑜蹙著眉頭等著女人的話。

“你不能被他發現了,不然老天都難救你。”

沈斯瑜眼眸頓沉,看來這個女人的身份不簡單。

可是他等不了兩天,兩天時間夠他做很多事了,而且他這裏落下兩天的進度,簡藝安就多受兩天的苦。

正在他想要說服女人讓自己打個電話時,一道男聲突然從外麵傳來:“貝希,你在裏麵嗎?快出來看看,我釣了好多你喜歡吃的魚。”

貝希?

沈斯瑜猛然看向站在自己麵前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