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娜聽到沈斯瑜的一家五口,猛然色變:“沒有一家五口。”

沈斯瑜沒想到羅麗娜會突然發這麽大的脾氣,覺得這裏麵肯定大有文章。

什麽樣的情況下會讓一個女人連肚子裏的孩子都不想要?沈斯瑜繼續試探的問道:“你肚子裏的孩子不算?”

“不算,我壓根不會把他生下來。”羅麗娜說著這話時,眼眸裏浮起一絲狠絕。

沈斯瑜沒有錯過那抹狠絕,心中很是疑惑。

“反正你不許告訴他我尋死的事,也不許告訴他我懷孕了,否則……”羅麗娜嚴肅的看著沈斯瑜,然後揚了揚手裏的刀,威脅十足的道:“我讓你有來無回。”

沈斯瑜的臉上適當的做出一絲驚恐之色,從而放輕羅麗娜對自己的警惕。

古道祈回來時,覺得氣氛有些不對,疑惑的看著羅麗娜。

羅麗娜笑道:“沒什麽事,就是好奇這位先生的嘴怎麽這麽刁,他不吃魚,也不吃沙拉和牛排,甚至連鵝肝也不吃,我們這裏好像都沒有他喜歡的食物。”

古道祈聽到羅麗娜的話,也驚奇的看著沈斯瑜,顯然沒有想到這人的嘴會這麽叼。

沈斯瑜嘴角微揚,沒有戳穿羅麗娜是在給自己施威。他笑著道:“隻要給我準備一份湯就行,麻煩了。”

“甜的鹹的還是辣得?”

“我都行。”

“老婆,我來吧。”古道祈看羅麗娜處理魚的動作不太順利,主動接過羅麗娜手裏的刀。

羅麗娜讓開位置,看向沈斯瑜時給了他一個警告的眼神。

沈斯瑜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好不容易碰到自己要找的人,沈斯瑜自然不會在這個時候讓他們對自己產生不滿。

他還得讓這兩個人徹底的相信自己,和自己一起對付安斯頓!

……

簡藝安是被一陣電流激醒的。

那陣電流滑過她的身體,讓她渾身都抽了下。

她猛然睜開眼睛,還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發生了什麽,便看到一張可怖的臉。

那張臉的皮膚變得黯淡無光,顴骨凸了出來,眼窩深深的凹陷進去,眼睛周圍一片烏黑,眼球裏也布滿血絲。

這張臉徹底的失去了往日的精致美麗,隻剩下一塊皮包著一個頭骨,加上長時間沒有打理過的頭發,像足了一個剛從地獄裏爬出來的女鬼。

簡藝安被自己這幅模樣嚇著了,不停的伸手摸著自己的臉。

怎麽會這樣,她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還有她的手,她的手也瘦得隻剩下皮包骨,長長的指甲不知是藏了汙垢,還是因為什麽,變成了黑色,更加像一個恐怖的女鬼。

她不停的去摳自己的指甲,想把裏麵的汙垢扣掉,奈何那根本不是汙垢,不管她怎麽摳也摳不下來。

她隻能放棄自己的指甲,又拿手指去順自己的頭發,想讓自己的頭發順柔一些。

結果她一摸到自己的頭發,那頭發就一根根的往下掉。

我的頭發?

簡藝安瞪大眼睛看著自己腳下掉的頭發,怎麽回事?到底為什麽會這樣?

她覺得自己可能是產生錯覺了,又伸手輕輕的扯了扯,這一回,掉的頭發比她剛才掉的還要多。

簡藝安徹底崩潰,捂著自己的腦袋大聲尖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