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雖然處在極度的崩潰之中,但是抗拒這些藥劑已經在她的心裏生了根,本能的搖頭。

她不要注射,不要忘記這一切。

這才剛知道自己的另一個兒子還活著,怎麽能就這麽忘記呢?她都還沒有給過他任何的疼愛,也沒有把他從傑爾的手裏救回來。

所以她不能忘記這些,不能忘記這一切,她要把這些記憶都深深的刻在腦海裏,以此來提醒自己,以後一定要好好疼愛小景,給他足夠的溫暖,讓他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可是蘭尼怎麽會讓她如願呢?

“我告訴你這些,可不是讓你記著的。”蘭尼將簡藝安控製住,不讓她動彈,在她麵前露出注射針孔:“告訴你這些,不過是想在你變成一張白紙之前,好好看看你痛苦的模樣。”

“你放心,我會記住你這幅模樣的,以後也會更好的填滿你空白的記憶。”蘭尼說著要給簡藝安注射。

簡藝安驚恐的瞪大眼睛,用力掙紮起來。

奈何她現在的力氣根本不及蘭尼,隻能被他摁在牆壁上動彈不得。

她看著那根針離自己越來越近,迫切的想要激發自己身體裏的力量,然後把這些藥水都注射到蘭尼的身體裏去懲罰他。

可是不管她怎麽急,怎麽怕,都激不出自己身體裏的力量,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蘭尼手上的針孔刺入自己的皮膚。

“不要,不要……”簡藝安焦急大喊,她無法喊停蘭尼,便看向站在蘭尼身後麵露不忍的方或,哭著向他求助:“救命,求你救救我,我不能忘記我的孩子,他們還那麽小,我不能忘記他們,求求你救救我……”

方或看著她絕望的求助,沒有任何的辦法。

他沒有再繼續留在這裏,轉身去了外麵。

簡藝安徹底的失去了求助的機會,蘭尼也把藥水全都注射到她的身體裏了。

“乖,閉上眼睛睡一會兒,下次醒過來,就什麽痛苦都沒有了。”蘭尼把藥水注射進去了也沒有立刻放開簡藝安,而是等了好幾分鍾,才徹底的放開她。

簡藝安無力的順著牆壁往下滑,紅腫的眼眸裏滿是絕望。

怎麽辦,她還能怎麽辦?

她不能忘記自己的兒子,也不能忘記沈斯瑜。

萬一她忘記了,蘭尼把她當成一個殺人機器,配合蘭尼去對付沈斯瑜,那沈斯瑜該作何感想?

就算他知道自己失去了記憶,不責怪自己,那也會特別難受吧。

被最愛的女人傷害,那該是怎樣的悲哀?

簡藝安不敢再往下想,怕自己會瘋掉。

可是她不想的話,又怕自己忘記這些對她特別重要的人。

她要多想想他們,把他們都深深的刻在腦海裏,這樣說不定那藥效就不會發作,她還是可以記住他們的。

簡藝安眼淚都哭幹了,一股奇怪的倦意席卷而來。

她擔心自己睡著醒過來就忘記自己的兒子和沈斯瑜了,怎麽都不肯入睡,睜大自己的眼睛,四處張望,想要凝聚自己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