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一旁的蘭尼笑著走近,蹲在她麵前道:“睡吧,別做無謂的掙紮了,你知道的,沒人來救你,你隻能成為我的實驗品。”

簡藝安已經不想再看蘭尼一眼,一看到這個男人,她便想將這個人千刀萬剮。

她從來沒有這麽恨過一個人,不僅把她美好的生活攪得天翻地覆,還把她的身體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現在還要奪走她二十多年的記憶,好成為他的傀儡。

如果可以,她真想抽他的筋,扒他的皮,讓他這輩子都受盡苦楚。

“安安,別和我鬥,你鬥不過我的。”蘭尼看她不肯屈服,伸手捏著她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的臉繼續道:“聰明人早就閉上眼睛了,與其麵對這些痛苦,不如一次忘得幹幹淨淨開始新的生活。”

“我寧可當個傻子。”簡藝安流著眼淚咬牙切齒的道。

蘭尼也不氣,隻是冷笑道:“那就看你能不能當這個傻子了。”說著他也不再管她,直接站起身離開。

簡藝安無力的癱軟在地上,通紅的眼眸中滿是絕望。

……

深夜,一輛防彈林肯從一棟設計別致的別墅裏開出來。

車上的英俊男人滿臉胡茬,深邃的眼眸中有著掩飾不住的疲憊和倦意。

“你電話響了。”前麵開車的男人看沈斯瑜坐著不動,出聲提醒。

沈斯瑜立刻收回自己的神智,拿出手機看了眼。

是小肆打來的電話。

他心中一頓,立刻接起。

電話一接通,便傳來小肆的聲音:“老大,我們現在已經確定了古道祈的位置,但是他一直不肯見我們。”

“想辦法。”

“能想的辦法我們都想了,而且也試了很多次,島上的人甚至還放出話,說我們要是再騷擾他們,他們要報警了。”

“那就讓他們報好了。”

“老大,古道祈的夫人和當地警方的關係特別好,如果真驚動了警方,對我們會有不少的影響。”小肆說著又把自己調查到的情況說給沈斯瑜聽。

古道祈坐擁一座風景絕美的海島,島上有一部分被篩選進去的居民,而島上的治安,歸當地警方管。

以前經常會有人找各種借口去鬧事,但是結果都受到處分,無一例外,最嚴重的一次是有人死在了島上,但是島上的人都沒有受到懲罰,反而是死去的人,被人直接扔進了海裏。

這事是小肆偶然聽見的,特地去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古道祈的夫人羅麗娜,和當地警方有著很深的交情,所以他們才能相安無事,繼續以前的生活。

沈斯瑜迅速的道:“那這事你先別跟了,阿先會過去,我有其他任務安排你去做。”他說著給小肆安排了新任務,讓他去調查一件特別重要的事,然後便掛了電話給阿先。

“你那邊什麽情況了?”

“我正想打電話給你的,我這邊有點奇怪,蘭尼已經在裏麵呆上二十個小時了,一直都沒有出現過,也沒有人進他房間。”

“確定他在房間?”

“他房間有人,身高和體型和他一樣,而且這期間沒有任何人進過他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