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心中大喜,那股喜悅沒有讓她忘記現在該幹什麽。

她迅速的去往外麵隔間的一個房間裏,找到其中一個白大褂藏在裏麵的門卡。

那張門卡是簡藝安偶然看見的,她不知道那個白大褂把門卡藏在這裏是個什麽意思,她隻知道這個門卡能夠幫助自己從這裏出去。

她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拿著門卡,往外麵走。

有了門卡,她幾乎暢通無阻,路上也沒有遇到什麽研究人員,遇到了她也能以自己異於常人的速度避開,而且她的聽力很好,哪裏有人的聲音她都能聽到,可以很好的避開有人的地方。

一路下來,她幾乎沒有遇到什麽阻礙,正在她懷疑自己怎麽會出來得這麽順暢時,刺耳的警報聲突然響起。

那警報聲一響,四處都開始湧現人的活動聲。

簡藝安心中咯噔一聲,加快速度往外跑,跑到最後一個關卡,她的門卡失效了。

她沒有密碼,也沒有符合的指紋和虹膜。

緊閉著的門讓她焦急不已。

門外就是自由,是等著她的沈斯瑜和簡陽熙,而門內,是無盡的折磨和痛苦,甚至是死亡。

現在她已經到自由的門口了,必然不能再回到裏麵去。

她看著那扇門,凝聚身體裏的所有力量,然後狠狠的往那扇門砸去。

哐當一聲,玻璃門直接碎裂成渣。

簡藝安不等那些聽見聲音的人反應過來,忍著手臂的疼痛,迅速的往外跑。

從被抓過來起,她就沒有出來過,轉移地方也是在她昏昏沉沉的時候。

現在突然來到地麵,看到藍色的天空和炙熱的太陽,一時間有股眩暈感。

這是什麽地方?怎麽這麽熱?

她懵了兩秒後,猛然反應了過來。

這裏是海島,蘭尼之前說過,地圖上都找不到這個海島。

這麽熱,是在靠近赤道的地方嗎?

太平洋還是大西洋?

簡藝安邊跑邊思考。

現在是在海島上,那她想出去,就得尋找交通工具。

遊艇,船隻,飛機,都是她的交通工具。

她現在也不想自己會不會開,隻想趕緊找到能讓她出去的交通工具。

一個最接近成功的實驗品逃走了,這對實驗室的人員來說,無疑是巨大的震驚和慌亂。

他們聽到警報和動靜後,幾乎出動了所有人,一起出來追簡藝安。

簡藝安速度驚人,一般人根本無法追上。

他們用車子,她便錯過房屋,往海島的森林裏跑去。

森林裏灌木叢深,樹木高大,車子無法進來。

簡藝安很快就將他們甩在身後,然後找到一顆高大的樹木,迅速的往上麵爬。

她要站高一些,看看能不能看到這個海島大致的位置。

交通工具肯定在有建築的地方,而且地勢開闊。

然而現在外麵那麽多人在追她,她顯然不能往建築物多的地方跑,容易被他們抓到。

她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往海邊跑,遊艇船隻自然停在海邊。

站在樹木的頂端,她看到了一個類似港口的地方。

那地方建築物不多,還有大樹遮擋。

就去這裏!簡藝安直接從樹上跳下去,穩穩的站立在地上,往目標方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