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其……”簡藝安隱藏著身體裏那股巨大的力量,半睜著眼睛,故做虛弱的出聲:“他……他也要……也要舉報你們。”

簡藝安的話成功引起了兩個白大褂的注意,兩人立刻湊到簡藝安麵前,認真的看著她問:“你說什麽?再說一遍。”

“我說,方或,方或也要舉報……舉報你們,好讓,好讓蘭尼把你們,都辭了。”簡藝安趁機挑起他們對方或的怒意,打算等他們矛盾到達頂點時,就找機會逃出去。

她的話,讓兩個白大褂滿臉憤怒,絲毫沒有懷疑她說的是假話。

“我們這麽配合他,他還想舉報我們?真當自己有點本事就能壓我們一頭了?我們不能讓他這麽囂張,必須先舉報他。”

“蘭尼先生好像要回來了,那他剛才離開到底是去幹什麽?不會是……”

簡藝安立刻猜到他們的心思,虛弱的出聲問:“現在幾點了?”

“三點二十。”

“那蘭尼應該……應該快到了,我昨天……聽見方或接了個電話,蘭尼說今天下午三點半到這裏。”

兩個白大褂聽見這話,登時震驚不已。

不過他們沒有立刻相信簡藝安的話:“蘭尼先生要回來的消息我們怎麽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支開我們的?”

簡藝安閉著眼睛喘氣,沒有立刻回答他們。

兩人沒有得到簡藝安的回複,急得不得了:“說啊,你怎麽肯定自己沒有聽錯?”

簡藝安艱難的喘了幾口氣:“我的聽力多好,應該不需要……不需要我來說吧?你們有這守著我的精力,不如……不如趕緊去蹲個點,搶在方或之前舉報他。”

“我看你是想支開我們吧。”

簡藝安做出一副懶得和他們說的表情,無力道:“隨你們信不信,我難受死了,要睡覺,不要打擾我。”她說著閉上眼睛,迅速的安靜下來。

兩個白大褂麵麵相覷,不知道該不該信簡藝安的話。

他們看了看簡藝安的臉,看見她臉色慘白,沒有絲毫氣色的模樣,覺得她現在應該不會有逃出去的能力。

“三點二十五了。”一個白大褂出聲道。

“把她綁起來。”

兩人立刻行動起來,他們看簡藝安任由自己擺布,沒有絲毫的反抗,便沒起什麽疑心,就隨意的綁了綁,沒有綁得特別緊,也沒有換更為牢固的繩子。

綁完簡藝安的雙手,兩人立刻起身離開,動作特別迅速。

簡藝安雖然閉著眼睛,但是耳朵卻一直聽著他們的動靜,等他們把門一關上,立刻睜開自己的眼睛。

她盯著天花板,就這麽躺在床上,沒有立刻動作。

過了約莫兩分鍾,等到二人的腳步徹底的消失在自己的耳朵裏,她猛然用力,掙開綁著自己的繩子,立刻起身,來到門邊。

這扇門有密碼,簡藝安沒有親眼看過,但是她聽了無數遍他們按鍵的聲音,也觀察了很多次他們按鍵的姿勢,從他們的手指長度和姿勢,她能夠判斷出他們按鍵的位置。

3754,叮的一聲,門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