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促的海風穿過樹葉,溫柔的吹拂在簡藝安的臉上,蔥鬱的綠葉籠罩在一起,散發著獨特的清香。

如果當做度假,這個島嶼會是一個非常適合的度假勝地。

建築獨具海島特色,風景秀麗,景色宜人。

可是這個地方讓簡藝安差點沒了命,這讓她沒有任何的喜愛,隻有無盡的恐怖和憤怒。

她要離開這裏,一輩子都不出現在這裏。

速度異於常人的人一旦跑起來,連四個輪子的車都追不上。可是若是追趕的人從前麵出發,那便能直接攔住。

好在簡藝安的聽力也異於常人,遠遠的便聽到前麵有人埋伏的聲音。

她迅速的轉變放向,躲過一個又一個來抓自己的人。

但是她對於這個實驗室來說,是最金貴的存在,那些人自然不會讓她逃出去,發動了整座島嶼的人來找她,甚至還聯係了鄰島的人。

直升機在天空中觀察簡藝安的方向,快艇在水中觀察,還有一大批人在島嶼上尋找。

簡藝安的速度極快,聽覺又靈敏,她很好的避開了空中直升機的視線,又避開了地上追擊的人群,貓著腰,快速的躲進靠海的一棟小木屋裏。

這小木屋設計得很別致,後麵還有旋轉樓梯,連接著另外一個懸掛著樹幹建造的小木屋。

簡藝安沒有心思去欣賞這個小木屋,打算找點趁手的工具就離開。

結果她拿著一把刀子剛要走的時候,突然從小木屋的窗口瞥見一個小身影。

那小身影一晃就不見了,卻讓簡藝安心中咯噔了一聲。

那身影怎麽這麽像熙寶的?身高和體型,幾乎都和熙寶一樣。

難道是熙寶被他們抓了?

這念頭一起,便讓簡藝安整個人都陷入到瘋狂的狀態。

她不管不顧的衝上旋轉樓梯,推開小木屋的門大喊:“熙寶?是你嗎熙寶?你怎麽會在……”這裏兩個字,被她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那個小男孩,雖然背影和身形都很像簡陽熙,甚至連臉都幾乎和簡陽熙長得一模一樣,但是簡藝安就是認出了他。

他不是熙寶,熙寶的眼神不會這麽成熟,也不會這麽淩厲,而且兩人的表情展露也十分不一致。

這人不是簡陽熙,那他是誰?為什麽會這麽像簡陽熙?

不止像簡陽熙,還像沈斯瑜,那眉宇,那五官的立體輪廓,幾乎是縮小版的沈斯瑜。

難道這孩子是沈斯瑜流落在外的孩子?

怎麽可能?這孩子明明也像自己!

簡藝安越看,越覺得奇怪。

他的眼睛,幾乎和自己的一模一樣,還有嘴巴,也幾乎是刻出來的。

如果是沈斯瑜流落在外的孩子,那他怎麽會和自己也相像?難道他是沈斯瑜和自己的孩子?

這個想法十分自然的出現在簡藝安的腦海裏,把她自己都給驚到了。

不可能!

她隻有熙寶一個兒子,另一個,早就在他出生的時候就夭折了。

不可能的!

簡藝安不停的在心裏做著否定,而被她的突然出現而嚇著的西風,在猛然的震驚之後,精致的小臉上便迅速的恢複了平靜。

他不等簡藝安反應過來,抬腿就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