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消息的途中,沈斯瑜沒有放過問其他事的機會。

他現在特別想知道簡藝安的消息,想到整個人都有些焦急。

然而巴尼就是不告訴他其他消息,不管沈斯瑜說什麽他都守口如瓶。

沈斯瑜無法,隻能等著十七的消息。

其實十七早就拿到照片了,不止有照片,還有一小段視頻,但是他怕沈斯瑜壓抑不住,提前給巴尼看,從而讓巴尼生疑,所以過了半個多小時才發給沈斯瑜。

沈斯瑜一拿到照片,就迫不及待的要拿給巴尼看,換取簡藝安的消息。

下一秒他又看了眼時間,確定已經過了半小時,不足以讓巴尼生疑,才拿給巴尼看。

巴尼看到照片和視頻裏哇哇大哭的小男孩,眼睛猛然瞪大,平時窮凶惡極的臉上有了一絲難得的心痛和擔憂。

“人你也看到了,還好好的活著,該你回答我的問題了。”沈斯瑜把手機收起來,沒有讓巴尼多看一眼。

巴尼收起臉上的心痛和擔憂,一臉懷疑:“你怎麽得到我兒子消息的?是不是你抓了他?”

“巴尼,我真懷疑你是怎麽當上安斯頓左膀右臂的,這個人是誰你沒看見?不認識了?”沈斯瑜得不到簡藝安的消息,很是煩躁,指著照片裏的一個角落。

那照片的角落裏,赫然站著一個人,那人正是安斯頓的人,巴尼和這人還很熟。

這個人讓巴尼徹底的相信了沈斯瑜,他的兒子被安斯頓抓了!

“你要知道什麽?我隻回答一個問題。”巴尼出聲道。

“安斯頓的研究基地在哪裏?我要知道每一個,別和我說你隻回答一個,我既然能得到你兒子的消息,也能對你兒子下手,別逼我對孩子下手。”沈斯瑜徹底的失去了耐心,臉色十分不善。

巴尼看著他的臉色不像是開玩笑的,猶豫了幾秒後把自己所知道的研究基地都告訴了沈斯瑜。

“就這四個?”沈斯瑜顯然不信。

“我知道的就這四個,應該還有我不知道的,你也說過,我隻是安斯頓的一個工具,既然是工具,他又怎麽會什麽都告訴我?”

“蘭尼在哪個基地?”

“這是第二個問題了。”巴尼低下頭,不肯再多說一個字。

沈斯瑜沒有再繼續逼他,立刻打了個電話給陸秋,讓他幫忙查這四個基地。

掛完電話,沈斯瑜打算離開,他也要去查一查,不能放過任何的消息。

巴尼突然睜開眼,出聲問他:“你今晚要去見安斯頓?”

沈斯瑜停住腳步,回頭等著巴尼後麵的話。

“我勸你最好別去。”巴尼冷笑出聲:“你要是去了,難保有命回來。”

“什麽意思?”沈斯瑜已經猜測到了這個結果,但是他想聽聽巴尼的說法。

“他不會去,你這麽威脅他,他隻會要你的命,今晚去見你的,一定是他安排的殺手。”巴尼說得信誓旦旦,絲毫沒有虛假的意思。

沈斯瑜濃眉蹙起,臉上有著懷疑。

“信不信由你,我隻是給你提個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