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聯係目前還不清楚,我們還查不到他們的通話記錄,但是蘭尼一出現就去了萊爾德那裏,期間也不像是聯係過其他人的樣子。”阿先如實匯報。

沈斯瑜快速的做決定:“派人跟著他,千萬不要打草驚蛇。”這個時間點,他們如果貿然把蘭尼抓起來,不僅問不出結果,可能還會讓簡藝安陷入到危險之中。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著蘭尼,盯著他的一舉一動,如果他處理完了事去研究基地的話,他們可以跟過去,會有很大概率找到簡藝安。

沈斯瑜不放心把這件事交給其他人,對阿先道:“找古道祈的事你先安排給別人,來盯著蘭尼,千萬不能盯沒了。”

“好的,那安斯頓這邊呢?今晚的會麵怎麽辦?”阿先現在也不確定這事到底做得對不對了,之前他們一直以為蘭尼是幫安斯頓做事的。

沈斯瑜頭腦清晰道:“去,不管蘭尼是幫誰做事,我抓了巴尼,安斯頓肯定不會就這麽放過我,而且萊爾德那邊目前還沒有調查清楚,說不定這隻是安斯頓用的障眼法。”

畢竟蘭尼躲了這麽久,怎麽會就這麽的撞進他們的視野裏?

沈斯瑜覺得這事不簡單:“安排人去調查萊爾德,還有蘭尼出現的地方,把範擴大搜索,看看附近有沒有研究基地,海上也不要放過。”

阿先立刻答應下來,領了沈斯瑜的任務去了忙。

沈斯瑜站在原地靜默了兩秒,極力的壓抑著自己想要衝去把蘭尼抓過來吊打一頓的衝動。

他壓抑了許久,才開車離開。

剛才十七打電話給他,說巴尼有事要找他。

他到達地點後,十七出來對他道:“鬆口了。”

“嗯,在外麵看著。”沈斯瑜說著進了室內。

巴尼還被關押在地窖裏,地窖裏隻有燈光照片,一點風都沒有,空氣裏飄蕩著濃鬱的血腥味和消毒水的味道,異常刺鼻。

沈斯瑜的神色沒有任何的變化,就那麽淡定的走到巴尼身邊,然後拖了張椅子過來坐下:“想清楚了?”

“我兒子現在在哪裏?”巴尼忍著渾身的疼痛,出聲問道。

“這你得問安斯頓了。”沈斯瑜冷笑了一聲。

巴尼盯著沈斯瑜的臉,看了好一會兒才問:“你想知道什麽?”

“蘭尼是不是幫安斯頓做事,他負責哪個研究基地的研究?安斯頓有幾個研究基地?他的弱點是什麽?我都想知道。”沈斯瑜一想到簡藝安現在還躺在手術床上任人研究,就有點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

“一個消息換一個消息。”巴尼看出沈斯瑜很急,直接提了自己的條件:“我要看我兒子,確定他還活著的話我才能告訴你你想知道的消息。”

沈斯瑜立刻答應下來:“你等著,我立刻讓人去查。”他說著拿出手機,給十七打了個電話:“想辦法弄到巴尼兒子的信息,盡量拍張照片過來。”

巴尼一直盯著沈斯瑜的臉,不錯過任何一個表情,從而判斷他到底有沒有說謊。

然而沈斯瑜在商場混跡多年,又怎麽會讓人從自己的臉上看出心中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