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收回自己欲走的腳步,回到蘭尼身邊坐下,還給他倒了一杯酒。

巴尼看著酒,眼睛裏瞬間變得十分渴望。

被抓之後,他一直被綁著,吃的都沒有,更別說酒了。

每天都要喝兩杯的他一看到酒就渾身沸騰,絲毫沒有受傷喝酒不好的自覺。

沈斯瑜知道他這一點,將酒杯送過去,讓他喝了一口。

“味道怎麽樣?”

“一般般。”

“一般般?那就算了。”沈斯瑜作勢要放下。

巴尼趕緊出聲道:“別,再給我來一口。”

“告訴我安斯頓的住所。”沈斯瑜趁機提條件,還把另一瓶酒拿了過來:“隻要你告訴我,這些都是你的。”

“這麽點東西就想賄賂我?”巴尼對此並不意外,冷笑著問道。

“你還想要什麽?”

“我要出去,隻要你讓我出去,我就告訴你安斯頓的住所,我保證你能找到他。”

沈斯瑜嗤笑:“你覺得我會這麽傻?”他今天要是把巴尼放了,不僅什麽消息都得不到,反而會被安斯頓和巴尼一起報複,到時候,他想活命就難上加難了,更別說救簡藝安了。

而且他現在還沒有找到簡藝安,也沒有得到蘭尼的消息,必然不能把巴尼放走。

巴尼這裏,肯定還有很多有用的消息,不管他有沒有找錯方向,現在都不是放走巴尼的時機。

“你抓了我,還想要我的消息,未免想得太好了。”

沈斯瑜看他不肯說,不打算現在繼續在他這裏浪費時間,把酒當著他的麵倒了,然後站起身要離開。

巴尼看他要走,趕緊提另一個要求:“你不放我走也行,滿足我另一個要求。”

沈斯瑜沒有回頭,就那麽等著他後麵的話。

“我要兩個女人。”巴尼一臉淫笑。

沈斯瑜深吸一口氣,忍著把這人廢了的衝動,出了門:“等著。”

……

這是哪裏?

我在幹什麽?

為什麽會這麽暈?

簡藝安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一時間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裏,發生了什麽。

怎麽會這樣?

簡藝安迷糊的看著天花板,掙紮著想要起身,結果她的手腳都被綁住了,無法起身。

那些繩子稍稍拉回了一些她的神智。

她現在是小白鼠,被人扣在手術台上做實驗,而給她做這個實驗的人是方或,方或是蘭尼的人。

之前發生的事慢慢的回到她的腦袋裏,讓她想起了自己現在在哪裏。

這個短暫的空白讓她極度恐慌,她很怕,怕自己下一次醒過來就什麽都不記得了。

這一次的情況肯定是藥物的反應,正在吞噬她的大腦,讓她忘記之前的事。

如果再這麽下去,她總有一天會忘記沈斯瑜和簡陽熙的。

她不要忘記他們,她要趕緊離開這裏。

她極力的壓下心中的恐慌,集聚精神,讓自己安靜下來,仔細的聽遠處那兩個白大褂的對話。

現在她沒有辦法出去,得找到其他的辦法,而那兩個人,是她的突破點,因為她聽見了那兩個人對方或極其不滿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