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然的反應不僅讓簡藝安措手不及,更讓那些白大褂措手不及。

他們迅速的給簡藝安做搶救,給她注射新藥,等情況穩定下來,已經是一刻鍾之後的事。

簡藝安整個人都和被水中打撈出來的一樣,滿身冷汗。

她無力的癱軟在手術床上,失神的看著天花板。

這種疼痛她並不陌生,之前比這還疼的感覺她也體驗過。

可是後來她的身體被安東尼婭調理好了,又被沈斯瑜捧在掌心裏嗬護,幾乎沒有受什麽罪,導致她再次遇到這種疼痛時,整個人都沒有適應好。

“對,又發生了排斥的現象。”一個白大褂的聲音突然吸引了簡藝安的注意。

她艱難的吞咽一下,依然沒有動彈,精神卻聚集了起來,仔細的聽著白大褂的對話。

“我馬上把最新的數據發給您看。好的好的,我們會盡全力讓她身體裏的細胞和藥物融合在一起。”

“好,我們會繼續的,一定注意。”

掛完電話,簡藝安差不多也猜到了是怎麽一回事。

她身體裏的細胞沒有和藥物融合,也就意外著這次失敗了。

她還是不能轉移,這些人要繼續給她做實驗。

這個消息猶如一記棒槌,敲得簡藝安整個人都頭暈目眩。

……

藍都。

提前準備沈老太的後事讓許多人都不滿,但是他們不敢直接當著沈斯瑜的麵說,畢竟沈斯瑜最近的臉色非常難看,沒人敢去招惹他,隻能在背後議論,表示對他的不滿。

有些膽子大的,甚至直接去聯係股東,想要動搖沈斯瑜在沈氏集團的位置。

然而沈氏集團這些年在沈斯瑜的帶領下,一路起飛,賺得滿盆缽體。

哪怕沈斯瑜前段時間沒有在公司,公司的收益也依然一路走高。

一個這麽會賺錢的領導人,又怎麽會讓股東輕易的換人呢?

而且沈斯瑜和沈斯然最先找的就是這幾個股東。

股東們知道,沈斯瑜找他們,是給他們麵子,畢竟以沈斯瑜的能力,可以直接越過他們,直接做決定。

沈斯瑜給他們麵子,他們自然也要給沈斯瑜麵子。

所以那些人暗中的行動,全都沒有得逞,甚至還暴露了自己,全被明升暗貶的調走了。

處理好了沈老太的後事和公司的事,沈斯瑜第一時間要飛陸秋那邊。

這一次他不能帶簡陽熙,把簡陽熙留在了沈家,托付阮麗芳照顧。

簡陽熙很懂事,不哭不鬧,乖乖的看著沈斯瑜走,還讓他不要擔心自己,要趕緊把媽咪帶回來。

沈斯瑜看著這麽懂事的兒子,心中十分疼痛。

他忍痛上了飛機,直飛陸秋那兒。

到達目的地,陸秋將得到的消息告訴沈斯瑜。

但是這些消息都不是特別重要的消息,對尋找簡藝安沒有什麽幫助。

沈斯瑜急得不得了,胡渣都冒了出來。

“蘭尼的家人呢?控製起來了沒?”沈斯瑜問陸秋。

“已經控製起來了,但是他們聯係了警方,怕是扣不了多久。”陸秋道。

“那就找出他們犯罪的證據,蘭尼的哥哥我之前調查過,是個膽大的人,從他這裏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