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聽著他們的話,心中的涼意更深。

是啊,現在她的想法並不重要。

她人已經在這裏了,還被綁了起來,對於這些人來說,現在的她就是砧板上的魚肉,可以隨意的讓他們宰割,而她毫無辦法。

現在她能做的,就是安安靜靜的躺在這裏,等他們給自己注射新藥。

可是她不想就這樣讓他們得逞,她想逃出去,她想回到沈斯瑜和簡陽熙的身邊。

奈何她再想也沒用,現在的她,什麽都做不到。

她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白大褂將她手臂上的衣服擼起來,然後將針管紮進她的皮膚,迅速的將藥物注射進去。

簡藝安感覺到針管紮進了自己的皮肉,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沒法了,她沒法離開這裏,更沒法回到沈斯瑜和簡陽熙的身邊。

這些絕望讓她整個人都頹廢不已,不肯再睜開眼睛,也不肯再說話。

閉著眼睛的她腦子裏全是沈斯瑜和簡陽熙,傷心得眼淚都忍不住衝天眼角滑落下來。

她十分痛苦,卻又無可奈何,隻能承受著這種疼痛,讓時間快點過去。

約莫半個小時之後,白大褂們又一起進來了。

他們看到簡藝安還平靜的躺在床上,忍不住發出了震驚的聲音:“這是,真的沒有一點反應?”

“你看她多安靜,除了眼角的淚痕,其他都沒有發生變化,連臉上的表情都沒有變。”

“看來是真的沒有反應。”

“趕緊做個檢測看看,如果真的沒有反應,那這個女人有五成的幾率能成功了。”

白大褂的話,在簡藝安的心上狠狠的插了一刀。

有五成的幾率。

如果成功了,她會變成一個生化人,受人控製,成為殺人不眨眼的機器?

那不成功呢?她是直接死去,還是變得人不人鬼不鬼?

這三種結果她都不能接受,她隻想回到沈斯瑜和簡陽熙的身邊。

可是這個希望已經成為了奢望。

她回不去了,也見不到他們了。

簡藝安依然閉著眼睛,任由他們給自己做檢測,但是她的耳朵,卻認真的捕捉他們的聲音。

“快看快看,融合了,她的細胞和藥物徹底的融合在一起了。”

“果然是個好苗子。”

“趕緊打電話給蘭尼,說我們成功了,問他要不要把人轉移走。”

轉移走?

這三個字刺激到了簡藝安的耳朵。

她的眉眼忍不住抽了下,不過很快就被她掩飾了過去。

他們說轉移走,是轉移到哪裏去?

會不會比這裏還要危險?

簡藝安不知道他們要把自己轉移到哪裏去,但是她知道這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好機會。

如果她能在轉移的途中逃出去,那她便很有可能會回到沈斯瑜的身邊。

這個想法讓簡藝安整個人都激動起來。

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她突然激動的原因,身體突然產生變化,一股劇烈的疼痛迅速襲來。

這陣疼痛來得太過突然,讓簡藝安措手不及,整個人都在手術台上彈跳了一下。

“不好,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