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好沒用,媽咪對我這麽好,我卻不能保護她,要是我能像你一樣厲害,我就能保護媽咪了。”簡陽熙說著忍不住哭了出來,低低的抽泣聲通過電腦傳遞到西風的耳朵裏。

西風聽著他的抽泣聲,猶豫了好一會兒,才道:“我不要你的命,但是你得答應我一件事。”

“好,你說,別說是一件了,哪怕是十件我也答應你。”簡陽熙聽到西風的話,立刻收起自己的抽泣,滿臉期待的看著電腦。

“什麽事我目前還沒有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

“好,那你是答應幫我找蘭尼了嗎?”簡陽熙仍然有些不確定,認真的問了一次。

西風淡淡地嗯了一聲:“除了蘭尼這個名字,還有其他的信息嗎?”

“有的有的,我有他的照片,還有他和他家人的信息,我現在全都發給你。”簡陽熙說著迅速的敲動鍵盤,將自己之前存下的資料發給了西風。

西風接到之後,沒有再說什麽,隻是讓簡陽熙等待消息。

掛完通訊之後,簡陽熙關了電腦,抹掉眼淚重新躺回被窩。

現在媽咪出事,爹地不僅要處理家裏的事,還要去找媽咪,他定然不能讓爹地擔心。

可是一想到媽咪會遇到危險,他的心便忍不住的疼,眼淚也止不住的往下掉。

他的眼淚和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擦也擦不掉,止也止不住。

好在房間裏隻有他一個人,他可以放肆的哭泣。

他蜷縮著自己小小的身體,將腦袋埋進被窩裏,嗚嗚的哭了起來:“媽咪……”

……

“熙寶——”安靜的實驗室裏,突然傳來簡藝安驚恐的尖叫。

她瞪大眼睛,坐在手術台上不停的吸氣,腦海全是兒子大哭著喊媽咪的場景。

熙寶,她最愛的孩子,髒兮兮的坐在地上不停的哭,邊哭邊喊媽咪。

那無助的聲音,讓簡藝安感覺自己的心就和撕裂了般的疼痛。

她呼呼的喘了好幾口大氣,反應過來自己是在做夢,那股尖銳的疼痛才緩解一些。

然而她還是十分心慌,如果她一直待在這裏,被藥物吞噬,沒有撐過來的話,那熙寶就沒有媽咪了。

不能這樣下去,絕對不能這樣。

她剛要好好想一想怎麽離開這裏,就聽到一陣腳步聲朝這裏走來。

那陣腳步聲很快出現在房間裏,有人推開門走進來。

是之前的那些白大褂。

簡藝安看著他們手裏拿著的盒子,心中倏地浮起一絲驚恐,本能的要躲避。

然而她的手腳都被控製住了,根本無法掙開。

她使出自己全部的力氣,也沒有掙開那些繩子。

“別白費力氣了,這些繩子都是特地為你研究出來的,以你現在的力氣,根本掙紮不開。”

“如果你想掙脫這些繩子,就乖乖配合我們,等你變得更強大了,別說是這些繩子,就連這個實驗室都擋不住你。”

簡藝安聽著他們的話,眼眸裏登時浮起一絲憤怒:“想我配合?簡直是癡人說夢。”

“這個時候你的想法並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