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查了,目前還沒有查到任何證據,但是查到了一些奇怪的事。”

“什麽事?”沈斯瑜蹙眉問他。

“蘭尼的哥哥和蘭尼的前女友在一起了,兩人還有個孩子,但是這個孩子邁克沒有接回去,甚至很少去看望。”

沈斯瑜直覺這個事情不簡單,以邁克的性子,如果是自己的孩子,不該會扔在外麵不管。

那麽這個孩子是他的嗎?

“那個孩子呢?”

“昨天還在,今天就被送走了,不過我已經讓人留意了他們的動向,一旦有什麽問題便能把他們帶回來。”

“別等了,直接帶回來。”沈斯瑜不敢再賭,為了簡藝安的安全,他寧可犯些錯,哪怕抓錯一千,他也不肯錯放一個。

陸秋知道他的決定無法反駁,要去安排這件事。

“小心點,畢竟是孩子。”沈斯瑜叮囑了一句。

不管這個孩子是誰的,都還是個孩子,他不會要這個孩子的命,隻是要把這個孩子掌控在自己的手裏當個把柄而已。

陸秋明白他的意思,迅速的安排下去。

他們又等了許久都沒有等到簡藝安的信息,沈斯瑜整個人都處在焦躁不安的狀態。

陸秋讓他去睡會兒他也不去,就怕錯過和簡藝安有關的任何一個信息。

然而他們等了約莫十個小時,也依然沒有消息。

簡藝安真的就和人間蒸發了一樣,世界各地都沒有找到她的足跡。

正在沈斯瑜急得要發瘋時,他突然接到了沈幸川的電話。

“有個不知真假的消息,你要不要聽?”

“趕緊說。”沈斯瑜沒空和沈幸川說多餘的話。

“蘭尼好像在為安斯頓做研究。”沈幸川說出一個讓沈斯瑜十分震驚的名字。

安斯頓,是國際上知名度非常高的藥物公司的總裁,而且是一個出了名的危險人物,凡是和他接觸過的人,不是死便是殘。

“這個人你不會沒聽過,他之前在搞特殊研究,在世界各大名校找高材生,給的薪資想當可觀,連老師都去了不少,聽說蘭尼之前和這些人有過接觸,現在這些人全都不見了,毫無蹤跡,和簡小姐一樣,好似人間蒸發了。”

沈斯瑜的心登時懸了起來。

如果真的在安斯頓的手裏,那這件事會非常的棘手。

但是不管多麽棘手,他都要想辦法把簡藝安救出來。

“這個消息的來源還挺可靠,但是沒有證實過,還是存在一定的虛假性。”

“是真是假,探探就知道了。”沈斯瑜和沈幸川道了謝便先掛了電話。

他把這個消息和陸秋說了,陸秋看他的表情便知道他想幹什麽。

“阿瑜,這事急不來,安斯頓不僅是個非常危險的人物,而且還十分神秘,一般人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裏,你貿然去根本找不到他。”

“我像是那麽衝動的人?”

陸秋神色凝重:“以前不是,現在就不一定了。”沈斯瑜這幾天有多著急,他是看在眼裏的,他真怕沈斯瑜衝動的豁出一切。

“放心吧,我心裏有數,我正好有個朋友,和安斯頓的左膀右臂巴尼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