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這是要幹什麽?

簡藝安懵了兩秒,迅速的反應過來,精致的臉上露出一絲痛苦:“我習慣了衛生間。”

“沒關係,從現在開始可以養成新的習慣。”靠她最近的白大褂道。

簡藝安:“……”

這些幾乎都是男人,簡藝安必然不會順從他們,而且她也不是真的肚子痛,她隻是想去衛生間,好好觀察觀察這裏,試圖找到出去的辦法。

結果這些人的想法打斷了她的計劃。

她看這些人沒有讓自己去衛生間,還想裝她的排泄物去研究的意思,趕緊閉上眼睛,安靜的躺回去,嗡聲嗡氣的道:“我的肚子好像又不是那麽難受了,你們去忙自己的吧。”

白大褂們並沒有因為她的話而生氣,好似早就知道她說肚子痛是假的。

但是他們也沒有就這麽放過簡藝安。

其中一個人道:“既然她的肚子沒事,那我們也開始吧。”

“行,先做個血檢分析。”

簡藝安心裏一抽,剛想拒絕,一個人突然抓住她的手。

那人的力氣很大,簡藝安現在又用不了力,完全掙紮不開,隻能任由對方抓住自己的手。

針孔迅速的紮進她的血管裏,鮮紅的血液湧進容器。

半管血之後,又來了另一個人,裝了半管血離開。

後麵的人和前麵的人一樣,都裝了半管血。

簡藝安絕望的躺在手術床上,眼眶登時一片通紅。

怎麽辦?她該怎麽擺脫這些,離開這裏?

現在是抽血,以後呢?還有無盡的實驗在等著她。

她現在就是這實驗室裏的小白鼠,等著他們的藥物來給自己做實驗。

一直這樣下去,不知道她會變成一個什麽樣的人。

簡藝安看著天花板,眼中的絕望越來越濃烈。

……

藍都

沈斯瑜站在庭院外,掛斷電話。

剛才他和阿先通了電話,沒有簡藝安的任何消息。

那些路口的監控都被人破壞了,車子也沒有追蹤到。

簡藝安就好似人間蒸發了一樣,到處都沒有她的消息。

沈斯瑜受不住這種等待消息的折磨,緊握雙拳後,迅速的轉身拐向另一棟別墅。

阮麗芳很意外他怎麽這麽晚了還過來,出聲問:“怎麽了?這麽晚還過來,你得早點休息,明天還有一大堆的事在等著你。”

“媽。”沈斯瑜嚴肅的喊了她一聲,然後迅速的表明自己的來意:“奶奶的葬禮,我想提前舉辦。”

阮麗芳很是吃驚:“為什麽?我聽管家說好像出什麽大事了,是什麽事?”

“安安不見了,我找不到她。”沈斯瑜沒有隱瞞,直接說了出來。

阮麗芳更加震驚了,雙眸睜得大大的:“這……是綁架嗎?”

“不是,是有人抓走了她,要對她做很不利的事。”簡藝安成了半個生化人的事,沈斯瑜沒有說出來。

畢竟生化人對他們來說隻會出現在電影裏,而一旦出現在現實,必然是十分轟動的事。

簡藝安的這層身份被曝光的話,那後麵將會有無盡的麻煩在等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