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人膽子這麽大?難道是你那些仇家?”阮麗芳聽著這話,也難免震驚。

哪怕她不喜歡這個兒媳,也不得不接受,畢竟這段時間她兒子對簡藝安的重視,她是看在眼裏的。

現在兒子還要為了簡藝安提前結束沈老太的喪事,這不得不讓她也跟著重視這件事。

“嗯,算是仇家,媽,我不能再等了,喪事提前辦。”

“你確定要這麽做?這事肯定會讓人非議的,而且你這麽長時間不在公司,董事會那邊已經有人不滿了,你再這麽幹,豈不是更加對自己不利?”

“我現在管不了那麽多,我再不去找安安,安安可能就……”撐不過來這四個字沈斯瑜沒有說出來。

不會有事的,安安絕對不會有事!

沈斯瑜不停的在心裏安慰自己,說簡藝安不會有事,隻有這樣他才能鎮定下來。

阮麗芳看沈斯瑜沒有改變主意的意思,隻能答應下來。

她是沈斯瑜的媽媽,在這個關鍵時刻,必然得幫助自己的兒子。

“那你和斯然好好商量,我去處理那些客人的事。”阮麗芳說著看了眼時間,剛要轉身離開,就看到一個小腦袋探了出來。

她心中一驚,看向沈斯瑜。

沈斯瑜也發現了簡陽熙的存在,蹙著眉頭走過去,將他抱起來道:“小熙,你怎麽在這裏?”

“我想找爹地,管家伯伯說你在這裏,我就過來了。”簡陽熙伸出小手,抱著沈斯瑜的脖子,清澈的眼睛裏有著茫然。

沈斯瑜不知道他聽沒聽到自己和阮麗芳說的話,剛要問問,他便先開了口:“爹地,媽咪是不是出什麽事了?為什麽一天都沒有電話?”

沈斯瑜心中暗自鬆了口氣,笑著捏捏他的小臉蛋:“媽咪在試新藥呢,這段時間可能都沒有辦法和你說話了,小溪乖,等媽咪好了,你就能見到她了。”

“真的嗎?那新藥會不會有什麽危險?”

“當然是真的,有安東尼婭在,媽咪不會有危險的,你隻要乖乖的等在家裏就好。”

簡陽熙撇撇小嘴,腦袋趴在沈斯瑜的肩膀上不說話。

沈斯瑜還有其他事要忙,拍了拍他的背便將他交給了阮麗芳:“小熙,爹地還有事要忙,你和奶奶去房間睡覺好不好?”

“好,爹地你去忙吧。”簡陽熙乖巧的抱著阮麗芳,還和沈斯瑜說了拜拜。

沈斯瑜看著他們兩個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臉上的沉重又浮現出來。

他在原地站了兩秒,便迅速的去了安排接下來要做的事。

阮麗芳也還有事情要忙,帶著簡陽熙回了房間後,便讓傭人照顧他,自己則去了處理客人的事。

簡陽熙看著要給自己講故事的傭人,乖巧的躺下,蓋著自己的小被子道:“我今晚不用聽故事了,你去忙你自己的事吧。”

“小少爺,照顧你就是我的工作。”傭人小聲道。

“那我放你假,你去休息,我要睡覺了,不想有人在房間打擾我。”簡陽熙認真的道,稚嫩的臉上沒有絲毫開玩笑的意思。